4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多美好
《乡村爱情》中有首歌曾提到一句话“土生土长的人”,我生在朝阳,成长在朝阳,我爱朝阳。
朝阳,并不是一个知名的城市,它没有北京那么繁华,没有上海那么昌盛,没有广州那样的优美风景,可在我的心里,朝阳这块土地让我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朝阳,第一只鸟飞起的地方,第一朵花盛开的地方,多么重要的意义。南塔北塔风光优美,还有全国闻名的鸟化石博物馆。大凌河水风光秀美,又不失为朝阳的一大景观。朝阳是著名的水蜜桃之乡,全国很多地方的水蜜桃都是从这里采购。相信大家了解到朝阳的美丽之后,心里也像水蜜桃一样甜吧。
朝阳孕育了朝阳儿女,朝阳又是祖国母亲的儿女。中国,多么伟大的一个国家,她由当初的一个被人欺负的弱国发展成为现在一个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泱泱大国。她由当初的任人宰割发展到现在在世界舞台上能有发言权的大国,她由当初的落后,发展到现在这样的繁荣昌盛的。中国有好多好多的壮举,她让我们骄傲,她让我们自豪。
作为朝阳人我们应该让自己的家乡繁荣昌盛,作为中国人,我们更应该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富强。
爱小家,爱朝阳,爱大家,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