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中宁,这里风景优美,特产丰富,是一个可爱的地方。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有神秘的沙波头、有古老的大佛寺、有神奇的牛首山……我的家乡不但景美特产更美,有红枣、有苹果、有硒沙瓜、但我还是最喜欢家乡的枸杞。
春天,万物复苏,春雨过后,枸杞嫩嫩的绿芽探出枝头,像只小鼹鼠似的胆小但还是忍不住想出来偷看春天的美丽,四五月份,太阳暖融融的照着大地,枸杞树上已经长满了绿叶,嫩小的绿枸杞藏在绿叶中,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远远望去枸杞园像是撑开的一把把绿伞,美丽极了,到了夏天枸杞熟地了,一个个红红的果实挂在枝头,像个红宝石似的,摘一个放在嘴里,甜甜的、滑滑的、非常可口。枸杞不仅色鲜味美,用途也极为广泛,可以泡茶、可以入药、还可以制酒呢……家乡盛产的枸杞不仅家乡的人们喜欢,就连国外的朋友也非常喜欢,俗有“中宁枸杞甲天下”的美称呢!
我的家乡,可爱的中宁,这里景美人更美,要是你到家乡来,好客的人们一定会让你品尝到最鲜的枸杞。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