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在我小的时候,记得我家的门前有一条小河,上面有座很窄的小木桥。经过小桥不远处就是茂密的果园,果园里有梨树,桃树,苹果树等共十几排,每次吃到那里新鲜的水果都觉得可口美味!我非常爱吃家乡的四鳃鲈鱼,它的肉非常嫩,煮熟的汤非常鲜美。而且它们的肉很有营养价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钙,铁,镁,锌,等营养元素。具有补肝肾,益脾胃,化痰止咳之效,对肝肾不足的人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现在我的家乡与过去相比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羊肠小路已变成宽阔的水泥路,两边还有绿化带。家家都用上了现代化的家电,还有少数家庭拥有自己的小轿车,记得以前赶一次集都很不方便,早出晚归的感觉,现在好了,有了城市的公交车,出行方便及时。还有更多的变化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吃家乡的四鳃鲈鱼,有机会我会回家乡去看看,那里有我金色童年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