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都会实现现代化,到处会变成什么样呢?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机器。到处是花园。家乡的空气会变得非常香。
市场以前的露天小摊都没了,地上的污水不见了,连清洁工也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地上的大理石会吸水,能自动把污水吸干。
二十年以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汽车。只要从口袋里掏出遥控器一按,汽车就会从小变大。只要再按一下遥控器,汽车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你也可以再买一艘飞船,你们会想飞船那么贵我们怎么会买得起,那时候飞船也就十几块钱。
农民种地也方便了,播种的时候有播种机。需要浇水的时候有洒水机。收割的时候有收割机。农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
住,是现在最值得注意的。一切事物都交给家庭机器人,人们不用再担心停水停电了。再厨房里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出现一大桌丰盛的大餐。在卧室里按一下按钮就会升起一张床,它会根据人的高、矮、胖、瘦自动调节床的大小。电视也非常特别,只需添加按钮,就能和全国各正在看电视的人交谈。空调也特别的先进,它会根据天气调节温度。而且所有的事物绝对不会占用多少空间。
我想再过二十年,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更加奇妙,更加神奇,需要你我去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