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宣州,是一座美丽的小城市。
来到宣州,就不能不去敬亭山。我想大家都会背李白的《独坐敬亭山》吧!他可就是在这儿写得哟!不过现在敬亭山可不是幽静的了,而是热热闹闹的。现在,我们就去吧!走进敬亭山大门,一条宽敞的柏油路直通山顶。两边是葱郁的树木,长长的枝条伸到路的边上。如果是春天来还能看到漫山遍野映山红在风中摇摆,闻到阵阵清香。再向前走一段路,一座高大的祠堂呈现在面前。
走进去一看,李白、杜甫等大诗人的塑像威严的在那里。走出祠堂就是皇姑泉。皇姑泉里好像有一个瓶子。有一个地方在不停的淌水。登上山顶,往下一看,全城景色尽收眼底,有湖、有高楼,美丽极了!如果你在那里,一定会忍不住叫起来。看着看着你会产生梦幻般的遐想。
请到我的家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