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是几乎全球每一个人都在做的事情。小孩子在等待着放学,这样就可以和同伴高高兴兴的在草地上玩耍;男人们等待着自己成功的事业,这样就可以在社会上打拼出一片天地;女人们等待着爱情,这样就可以在家里享受前所未有的幸福;小鸟在等待着清晨,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来细细聆听它们清脆的歌声……
而我也有许多等待……
我在等待着一个真正懂我的老师。那次,我非常用心地写好了一篇作文叫《朋友》,这篇作文大概是讲我要和我的朋友分开了,她要回老家读书,我们班的女生都纷纷地跑到校门口来跟她挥别,几个感性的女生都已经掉下了眼泪,而我明明就快哭了,也要把泪水憋回去,然后自己在家里的厕所里躲着哭。老师一下课就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说:“这篇作文我看了看,选材还行,就是用词,描写地太简单了,没有什么华丽的语句,不够吸引人的眼球。”我表面说:“哦,我知道了,我会改进的。”可心里却在想:什么嘛,你也不懂我,我一向靠的是朴实平淡充满自己的真实情感,我才不用靠那些华丽而乏味的句子呢!再举一个例子:去年刚入学时,我们学校在科技周期间举行了许多比赛,可是令我没想到的是,老师竟然帮我把所有比赛都报名了,无奈的我只好“霸王硬上弓”了。说实话,我不喜欢比赛,比赛会让我有种压迫感,如果比得不好还会让老师失望,然自己难堪。总之一句话,我对比赛厌恶极了。哎,没想到比赛当天,我竟然紧张得连笔都拿不起来,只是发抖得写了几个字,就交卷了,不用说,我的成绩肯定是名落孙山了。
哎,说了这么多,我也不怕了,就再说一个吧!我在等待着更多的知心朋友,说实话,我们班的那些女生,其中有几个就是势利鬼,今天老师表扬了你,她就跟你好,跟你玩,给你东西吃,想要巴结你;今天老师批评你,她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理也不理你,甚至都不会正眼看你一下。而始终对我是一样好的人用一只手就可以数得清。我的要求也不高,我只希望我伤心时,有人能来拍拍我的背,说一声:“别哭了,坚强一些。”;在我忧愁时,有人能够认真地听我倾诉;在我高兴时,有人能来和我一起玩……
等待就像希望,希望远大成功的机会就越大,等待是需要耐心的,我们唯有心平气和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