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800字作文
易安,你总在等那等不来的人。
还是放不下,即使距离再遥远,你的心中还是依存着关于他的一切。因而这思念的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纳兰,你总在等那回不来的人。
她已离开很久了吧,但在你心中她始终那么清晰,暗夜中你唤她,但早已生死相隔。可是你还在等,等她的影子,等那一瞬的重逢,痴痴地,让等待在时光中永恒。
三变,你总在等那玦玉的主人。
那块玉,是你给她的信物,而远行后,便成了诀别。草色烟光残照里,你在等她的到来。远方,她握着象征爱情的玦玉,无端落泪。然而等待却没有结果,你先她而去,那份等待却依旧如玦玉般美得倾国倾城。
爱情中的等待,是一声长叹。
永生的光芒
凡•高,你不懈地等待与艺术的邂逅。
我无法忘记你对艺术的热爱,即使饿着肚子,穷困潦倒,只在有一枝画笔,你就会忘记一切痛苦。你的一生无疑是孤独的,无人赏识的寂寞却没有冲淡你的热爱,你静静地等,等待花开花落,等待画布上的光芒。
贝多芬,你急切地等待着指尖的音符。
原本那么美丽的琴声,在你的耳朵里终究成了可悲的哑剧,你狂怒地砸琴,却始终没有放弃。你是无论如何舍不了的,那弹指间的灵动让你欲罢不能。于是便只能等待,等待心中生出一双更加敏锐的耳朵,从此扼住命运的咽喉。
莫奈,你静静地等待她再次带来光。
爱,是莫奈的另一种光,而没有了卡米耶,莫奈的世界便黯淡了。只有卡米耶,才能让莫奈拥有希望,她远去了,莫奈便再没有画过任何面部清晰的肖像画。在坟茔前,他无言地等待,那令他永生的光芒。
艺术中的等待,让人肃然起敬,却又凄然伤怀。
等待的美丽
古今中外,所有的美丽故事中,必然有一份等待。而等待之所以美丽,是因为等,是一个孤单而又漫长的过程,是一份执著而又炽烈的感情。等待背后,一定会有爱,或是爱情,或是热爱。等待,需要的是坚持,而坚持,必有爱作动力,那样漫长的痛苦之后,一瞬的邂逅便显得那么感人,似乎这漫漫的等待是那么值得。每一种等待,都有“千年等一回”一般的荡气回肠,这些等待背后凝聚的深深的爱总是感人至深。
那些故事,总是因了等待背后的那份爱,才会美得深沉,美得让人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