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我是401班班长卢航缘,也是校大队委员,今天很荣幸又一次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我品学兼优,性格开朗活泼,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比如在学习上,我豪不含糊,认真学习,各科成绩名列前茅。今年还非常荣幸被评为《区三好学生》参加各种比赛,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常胜将军”。
助人为乐是我的一大特点,主动热心帮助需要我帮助的同学,能够仔细,耐心帮助同学讲解习题。在这些简单的事情中,让我深深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业余丰富,多姿多彩,书法,绘画、舞蹈,弹琴,写作等等都有相当不错的收获。
我相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我相信:“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希望大家支持我。
假如我再次竞选成功,我将全力协助大队辅导员做好各项大队部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用旺盛的精力,睿智的头脑来做这个工作,虽然我有时做的不是很好,但我会竭尽全力,努力做得更好。
如果你们给我机会,我一定会还大家一个惊喜,我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选择我,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