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过后,总是有无限的感慨,无限的惆怅。
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
从未听过如此雄壮的音乐。动人的旋律此起彼伏,响彻天空。白云也因这音乐而动起来了,加快步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儿、草儿一个个都争着抢着听。音乐家小鸟也争先恐后地飞奔过来了,侧耳细听啊!生命的乐章开始弹奏!
运动场上散发着生命的气息,运动健儿的脸上充满朝气与活力。随着一枪令下,用尽吃奶的劲,面朝天,飞奔终点线,坚定的信念,倔强的表情,心中的热血在沸腾,在燃烧。超于极限,超越自我,超越终点线,超越敌人,超越梦想。就在那一刻,你的人生将闪耀着明亮的光芒。
没有表露过悲伤,即使摔倒了,也不放弃站起来,追逐那一分一秒的机会。即使摔得很痛,也没有摔掉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执着地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这是一颗怎样固执而又简单的心啊!没有人不被震撼,那是穿越银河,穿越宇宙的伟大梦想!最终,梦想的大门会为他开启,里面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在一瞬间照亮人们的眼睛。
人心脏跳动的次数是有限的,它总有一天会停止跳动。花开花落终有时,但是它们灿烂过了;流星滑落的瞬间就像死亡,但是它们的美丽定格在了人们的心中,成为永恒。人生只要辉煌过就是美丽的!永远不会死亡,知道你的美丽,你的奋斗永远留在了世间。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英姿飒爽,那是你成功的见证。寻梦的过程是艰辛的,一个一个脚印地去实现梦想又是快乐的。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仍然在努力地奔跑着
我的心的世界已经展开了翅膀,开始飞奔了。
望着这群身影,倔强得很真实,生命的旋律响起,我不觉加快了脚步,逃走属于自己的生命乐章,奔向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