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就要到来了,这是一个很盛大的运动会,每年我们学校都会举办一场运动会,今年我们选择在秋季举行。
运动会的项目有,100米短跑、800米长跑、接力赛、羽毛球赛、蓝球赛、足球赛等;还有我们学校的女子拉拉队。今年我跟往年一样报了800米长跑,这可是我的强项来的,去年因为一点点的失误丢了第一名,今年我一定要拿回属于我的第一名。运动会在准备了一个月后开始了,加油声,呐喊声,无处不在;一声准备跑,我们疯狂的奔跑着,在时间的追赶下,我终于第一个跑到了终点;胜利了我拿到了长跑的冠军,为我们班争得了一个第一名,心理无比的开心。运动第一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运动让我们得到了锻炼,让我们对运动又多了一份热爱。时间过得真快,几天下来运动会圆满的结束了,同学们个个都笑得像朵花一样,嘴里还说着,明年的运动会我们也要参加,但是我们还有机会吗?我们今年就要毕业了,但是到了新的学校一样会有这样的运动会的。
运动是一种锻炼,是健康的标志,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祝贺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