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大地在秋风的督促下,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伴随着十月的秋风,我们展开了激烈的运动会,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比赛是激烈的,操场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观看着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我想用秒表记下时间,可连按钮还没按,他们已经到了终点,真是一个比一个强!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在奋力拼搏着,参加长跑比赛的运动员,一场下来便已是上气不接下气,大汗淋漓,各班的同学涌上前去扶上自己班的运动员,说上几句加油打气鼓励的话,“要不要喝水”“没事吧”在我的耳畔响起这几句话,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到同学们的团结友爱,那一刻,我真的很快乐。
虽然有的同学受了伤,但还是坚持要为班级出一份力,就像被充上电似的,虽然跑的不快,不是第一,但在精神上,在我心中,他们就是真正的第一,看到大家那么努力,我真的很快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运动会也要结束,虽然每个班都付出了努力还有汗水,但是比赛一定是有输有赢,我们班没有得奖,心里还是有些沮丧,有些难过,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大家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