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尊重自然。尊重生命。地球上一草一木一花。都有生存权利,河水,溪流海洋只有保持清澈才能更好地为人类服务,没有动物,陪伴的日子是无趣的。当地球上只有人类存在时,也就是人类发展的悲哀,如果人类能够学会整治发展得来的污染物,我相信,人类的发展与生态的平衡不会是一个矛盾。
人类你奔走向何方?是灭亡还是生生不息?对自然的打击得到的是自然地报复是紧接着的灭亡。对你自然的尊重,善待得来的是自然的爱抚与慷慨馈赠。
春风佛过,大地回春,神州大地孕育出一片盎然生机,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草坪上,树木也都萌发出一片片新绿。
当我们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们在整治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这样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业内噶、营养。
我们经常看到许多同学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点果皮纸屑;用自己的双手去保护了校园环境的优美。但是,我们也经常看到一些我们不愿看到的情景:操场上、楼梯上、走廊上有纸屑,食品袋。再有草坪,有的同学在肆意践踏。学校的绿化带中,不是发现有深深的脚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标志。我们要有时代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走校园多弯弯腰检检果皮纸屑。不要随地乱扔乱吐;多走几步,不要穿越绿化带,见他绿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绿化带,保护与环境,营造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