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作业,我写。”过了一会,我就睡着了,很快进入有了梦乡。
我长出了一对翅膀,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飞翔。我漫步在青云端,看着脚下的青山绿水,小鸟的叫声萦绕在我的耳旁。我经常去月亮上,拜访嫦娥姐姐,和玉兔一起玩耍。我常坐在月牙上,看着雨滴像断了线的泪珠下个不停。一定是云宝宝做错了事,云妈妈把小云说哭了。
我来到宇宙,乘坐着紫霄灵云,到处遨游。
二十年的光景一过,我再次来到地球,那美好的记忆令我浮想联翩。我睁开了眼,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工厂冒着黑烟,小鸟不再快乐的歌唱,而是悲哀的鸣叫。小动物们流离失所,没有了家。小鱼翻着白肚皮在黑漆漆的臭水里,味道令我想呕。森林变成了一片光秃秃的沙漠,穿山甲、金丝猴、青蛙成了人类餐桌上的美食。人类在享受科技便利、山珍海味的时候,却忽略了对环境的保护。
我生气极了,给了人类一个大惩罚,天灾纷纷降临。人类终于觉醒,开始补救。
人们查封了许多对环境污染严重的工厂,对河水和空气进行了过滤;成立了动物保护协会,开始抢救珍稀动物;把沙漠经过人们一起劳动,变回了原生态的森林。看到人类这样做,我舒心地笑了,停止了天灾。
“该醒醒了,几点了!”当妈妈的声音出现在我的梦中,我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但我却深有感慨,现在环境破环严重,应该号召人们保护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