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200字
一天放学,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向家门口跑去。
还没进门,就闻到一股臭气熏天的怪味,原来是有人把垃圾丢在了一颗小树旁,我赶紧将鼻子捂住,真想一口气跑到了三楼,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可当我看到胸前的红领巾时,它仿佛在严厉的批评我。我急忙跑回家,书包也来不及放,拿起扫帚和撮箕向楼下跑去。
我先用扫帚使劲地挥舞几下,这招式果然吓走了不少苍蝇,少了苍蝇的捣蛋,消灭这些垃圾就轻松多了,我把垃圾全扫进撮箕里,倒入垃圾桶。
我以为已经大功告成了,可没想到,几张糖纸还粘在地上,这些“顽顾份子”似乎在对我说:“哈哈,看你能把我怎么办?”有了,用水一冲再扫不就行啦,我立马端了盆水,这招果然奏效,一下子全都被我消灭的干干静静,地面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洁净。
虽然这次意外的劳动累得我腰酸背痛,但是想着我为地球环保出了一份力,让我十分高兴,只要我们大家爱护环境,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