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在我心目中,妈妈是最伟大的。因为妈妈不仅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爱。在我遇到困难时,总能听到妈妈鼓励的话语,而在我开心的时候,妈妈也是最开心的。
记得,在我两三岁时,家里经济困难,为了生活,妈妈离开我去另外一个城市打工。那段日子,我和妈妈都非常想念对方。妈妈常常打来电话,就是为了听听我的声音。而我每次听到电话响,我都要第一个去接,因为我猜可能是妈妈的电话,可是许多电话不是妈妈的,那一刻我就觉得非常失望。只要听说妈妈要回来看我,我就会高兴得跳起来。可是妈妈每次回来只有两三天的时间,而分开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妈妈走后,我天天夜里想妈妈想得哭,想要妈妈回来陪我。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电话是:妈妈让我们搬家到长沙,我开心极了,因为我可以一直和妈妈生活在一起了。
终于团聚了,但是妈妈因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每次妈妈出差,我都很舍不得妈妈走,看着妈妈走出家门,我都会跑到窗前看着妈妈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人群中。我在想:妈妈是为了让我生活的更好,才这么辛苦的工作。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现在,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就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