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最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漂亮,有着黑黑的长长的头发,鹅蛋脸,丹凤眼。她有时候戴眼镜,有时候戴隐形眼镜。妈妈喜欢穿裙子,她有很多漂亮的连衣裙,我最喜欢她穿旗袍,我觉得她穿旗袍最好看。
一个月前,妈妈剪头发,留了刘海,我每天见到妈妈都会摆弄她的头发,并叫她“老太婆”,因为我觉得她有刘海不好看了。
有一次,我在家里不小心磕到了桌角上了,磕掉了三颗牙,直流血,妈妈心疼的哭了。她赶紧抱着我打的到附近的河医一附院,在医院里,妈妈紧紧的搂着我,安慰我,我一点也没觉得疼。
妈妈是老师,当了两个班的班主任,她很关心学生,经常有学生遇到困难找她,她总是尽力来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学生们都很喜欢她,尊敬她。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注意我的写字姿势。因为一近视就要戴眼镜了,戴了眼镜运动时就会很不方便。妈妈要我保证做到“三个一”--胸口离桌子一拳,眼睛离本子一尺,手离笔尖一寸。如果提醒3次以上,我还低着头,妈妈就会用力捏我的耳朵,让我把头抬起来。虽然我当时又疼又生气,但过后想想妈妈是为了我好也就不生气了。
妈妈,我要送给您五个字:“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