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很爱我。我的妈妈长着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双眼皮,还架着一副眼镜,长得很漂亮。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妈妈还没有下班。我看见桌子上有一个小盘,盘子下面放着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这些瓜子儿是我给你扒的,你把它吃了吧。――妈妈”我很感动,然后就大把大把的吃了起来。妈妈回来后,她问我:“你收到我给你扒的瓜子儿了吗?”我说:“收到了。”我和妈妈都笑了。
还有一次,我的“老”病根——哮喘犯了。爸爸在北京工作,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还是妈妈和姥姥一起把我背到医院。妈妈又背我去做肺功、脱敏,妈妈恨不得把自己分成两份来护理我。这让我感动得留下了眼泪。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