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妈妈,我爱您……”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堂堂男子汉怎能说出这肉麻之言?当我鼓足勇气向你表白时,你紧紧地搂着我。我看到你眼里含着幸福的泪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我寒冷时,是您呀,妈妈,拿着外衣披在我肩上,给我温暖;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呀,妈妈、鼓励我前行,助我进步。母爱像春天的阳光,悄然滋润了我的心田;母爱又似一双温暖的手,为我挡风遮雨。妈妈对我的关心是多么的无微不至。记得,一个很冷很冷的夜晚,我发高烧了,全身疼得像鞭子在抽打,我躺在床上呻吟着。这时,上完晚班的妈妈回来了,看见我那么难受,来不及喘口气,马上到厨房给我倒水服药。
可药刚吞下,又吐了出来。地上、床单一片狼籍,那阵阵难闻的味道令人反呕。“孩子,你怎么了?”妈妈拍着我的后背说:“没事,你躺下休息,妈妈擦擦就行了!”泪眼朦胧中,我依稀地看到妈妈冻得通红的双手拧着拖把,一遍又一遍地擦着地板。迷迷糊糊我睡着了。当我睁开了眼睛,妈妈正用焦急的眼睛看着我。夜静极了,墙上的挂钟已经指向了12点。“妈妈,你怎么还不休息?”我有气无力地说。“妈不困,给你做物理治疗,体温降得快。”“可您最近也在服药……”我还没讲完,妈妈又说:“我没事,你好了,妈妈才放心呀!”“不,妈妈,我没病!”我说着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妈妈,是您的爱,您的关心和支持,给我撑起了一片蓝天。今天,我要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