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妈妈!我爱你!
仰躺望着天花板,两鬓的银发丝毫掩盖不住从那布满皱纹的眼睑边爬出的绝望的泪,黯淡的双目中拥挤着酸辛和痛,心已坠入深渊,已沉入冰冷的海底。 我缓缓地来到你的门前,小心翼翼地推开那扇门,看见了你,我想过去却欲步又止,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假如你拒绝我的表白,宁可伤心地挥泪离我而去,我愿意闭上眼睛,消失在你的视线。。。。。。 可我却径自来到了你的身边,抓住了那苍老的手,坦然安详地欣赏着那张憔悴的面孔,那张疲惫的脸庞网 ,互顾良久,你突然间猛地把我从你的身边推开,无情地甩开了我的那双没了温度的双手。
我坐在了地上,你瞬间背过身子看着窗外,我用惊异的眼神看着你的背影,妈妈你真的不明我心?我也真的不知道你这样做的目的何在?我缓缓地从地上爬起,舔着划着在嘴边的眼泪,你真的拒绝了我,你仍然望着窗外,形如一尊木雕,但却不高大,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无奈地离去。
妈妈,你可曾想过,假若我成了一口炽热的火炉,我在你的面前,我的内心深处只为你的灵魂燃烧,烧着我对你的爱,我会在最寒冷的严冬里帮你抵御风寒。妈妈你可知道这温暖是我带给你的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