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
以前,我总觉得妈妈不够爱我,因为妈妈每天要去上班,把我丢在外婆家里,每天等我睡着了,她才来看我,每天早上我起床,妈妈有去上班了我们几乎见不到面,我更是体会不到妈妈的爱。
直到长大后,我才知道,妈妈每天上班是为了挣钱供我上学,并不是不想见我。妈妈是我爱我的,有一件事,让我真正感觉到了妈妈的爱。
有一年,妈妈多年不见的小学同学邀请妈妈去象山旅游,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妈妈早就想去象山影视城旅游了。可是妈妈还是拒绝了,因为妈妈是为我着想,怕没地方吃饭。所以回绝了朋友的邀请。
在我对妈妈的记忆日记中,还有这样感人的一页。小时候,我很贪玩,有一次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时,不小心摔断了手,我疼得哭了。妈妈背起我就医院跑,村里的医生说:“快带孩子去宁海骨科医院拍片子,这手骨可能是碎了。”妈妈听到似乎晕倒。哭了。背起我就上了车。经骨科医生诊断,说:“手骨是有点碎裂,不过面积不大,包扎起来过一段时间就好了。”说着,就给包扎,在包扎过程中,我疼得哭了。妈妈不是安慰我说:“女儿乖,过一会就不疼了。”
回到家,妈妈每隔一星期给我换一次纱布,在妈妈无微地照顾下。我的手痊愈得很快。妈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
有一年母亲节,我正在琢磨着给妈妈送什么礼物,送妈妈一盒化妆品吧,太贵了,买不起,送张贺卡给妈妈吧,就怕妈妈不喜欢,无意间,我看见山上的桃花开了,脑海里闪过一个主意,摘束鲜艳清香的桃花送给妈妈,妈妈肯定会喜欢的手里,于是,我摘了一大把鲜艳的桃花,插在妈妈的床头衣柜上,这礼物虽然不太贵重,但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我对妈妈的爱。
细细品味母爱,才会感觉到母爱无比美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