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体现出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这是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主题曲。
我看了这部电影。电影中的小强是一个很乖又懂事,很幸福但又很可怜的孩子,当他拥有了母爱,失去了父爱;当他拥有父爱时,失去了母爱。
当我看到小强发高烧昏迷不醒的时候,他妈妈在去土地庙的路上时是三跪一拜,头都磕破了……我看到这个情景,我被小强妈妈的举止感动了,我努力让泪水不掉下来,但泪水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
想想自己,我的妈妈对我的爱不如电影中那么无奈和热烈,介是我心中妈妈的爱既平凡又伟大。
她是那么 地爱我们,平凡而简单爱着这个家,爱着自己的家人……虽不曾轰轰烈烈,但却如一股清泉,细水长流,滋润着我成长的心里田。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是为天底下所有孩子唱的,也是所有母亲唱的。当我坐在屏幕前泣不成声的时候,我心里百感交集凝成一句流传千古的诗句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爱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也是不能猜测的因为他会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在最后我想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