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总爱趴在窗边看阳光底下那一群群戴着鲜红色红领巾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心中充满了羡慕。总觉得少先队员是一个离我很遥远的梦。
这个梦一直伴随着我成长,直到小学一年级。当那抹鲜红色飘扬在我的胸前时,我是那么的兴奋和激动。我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竟然已经是少先队员了!随着时间的流逝,红领巾已经伴随我走过四个春秋了,但它依旧那么鲜艳。在这四年里,我逐渐变得懂事了。我很清楚作为一名少先队队员,应该遵守它的规则,要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与队友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在这四年里,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老师们教给我了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同学们告诉我了什么叫友谊,让我在这段时间里学到了不少的道理;家长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引导我打开成功的大门。虽然我只是少先队里的一小部分,但是这几年里我一直在默默的为少先队加油鼓劲!
少先队,这个美丽的梦想,我终于实现了!在我的期盼下,终于,我也成为了一名称职的少先队员。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终于不用再在阳光下等待着那漫长的岁月。而在时间的漫漫长河中,一直没有改变的,是我对少先队的爱,依旧那么深,那么真。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回想起小时候那段纯真的记忆,依然觉得少先队员还是那么的神圣与美丽。
少先队,这个承载了我多少美丽梦想的名字,这个给予了我多少自信与勇气的名字!我为你感到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