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400字作文
亲爱的施建北:
你好!我们学校最近正在开展“争当四好少年,与青奥共成长”的一系列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奥运精神,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的情感。现在我考考你:“四好少年“是哪四好?青奥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如果你不知道,那我告诉你吧:“四好少年“是: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青奥会2014年在咱们南京举行!
怎么样,听到这个消息,您一定很高兴吧!我觉得自己在“四好”方面做得还不错:首先,我能做到热爱祖国,长大了一定能为祖国做贡献;其次,我在学习上能刻苦努力,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父母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再者,我能关心同学,和同学们和睦相处,我还能热爱集体,为我们的班集体出一份力;最后,我还能积极锻炼身体,现在我跳绳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一分钟能跳120多个呢!看,姐姐是不是能达到“四好少年”的要求呢?
最后,祝愿你也能像姐姐一样,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