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菊花作文
菊花千姿百态,婀娜多姿,有的花瓣拥抱在一起像一个个毛茸茸的大绣球,有的花瓣细细的像缠绕的萝卜丝,有的花瓣向四面八方伸展开,像壮观的礼花,有的像川流不息的喷泉,又像伸展的水母,甚至有的像外国小朋友们的卷发,真令人赞叹不已呀!
别看菊花的姿态很多,它的颜色也非常的丰富,一点儿也不逊色。千姿百态的菊花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粉的像霞,白得如雪,红的胜火,黄的似金。
菊花不仅能美化环境,还有药用作用,能治头痛,明目,还能清热解火,又可以泡茶。
我爱千姿百态的菊花,五颜六色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