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菊花作文
一阵阵秋风吹来,就意味着夏姑娘的离去,秋姑娘的到来比起夏天,我更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那美丽的菊花。
秋天,种类繁多的菊花开得正艳,有的金灿灿,像金色的麦浪;有的红彤彤,花瓣盘曲翻卷,像一簇簇跳动的火焰;有的红中透粉,花瓣高低错落,像一顶顶颤动的鸡冠。各色鲜花在争奇斗艳点缀着金黄的秋天。
有一种菊花叫万寿菊,菊花茎的颜色要比叶子深得多,有些发棕色,但又略呈墨绿色,茎上有很多皱纹,好像久经风霜。碧绿的叶子像五石雕的一般,不规则地长在茎的两侧。清晨,叶子上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真像一副出自名家之手的图画。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那美丽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