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除夕之夜作文
二零一零年的最后一个晚上,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全家人吃着丰盛的年饭,有鸡爪子、猪手、还有我最喜欢的汉堡包、牛头肉……
吃完了丰盛的年饭,二零一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屏幕拉开了,明星们有的演小品、有的演相声、有的唱歌……演的一个一比一个好,真是天外有天,人上有人,大人们尽情地看电视,小孩子围着电脑乐不释手,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十二点,那一刻惊天动、炮声连连,整个县城天翻地覆。顿时,所有的人都爬到窗子前看鞭炮,爸爸也带我去楼下放鞭炮,刚点燃鞭炮,爸爸急忙把我拉开,一个大火球喷上天空,接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洒了下来,真是太迷人了。我在向四周望了一下,楼院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啊,除夕之夜过的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