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除夕之夜作文
说起过春节,那就不得不提除夕之夜了,除夕之夜是一家团聚的夜晚,不仅要吃饺子,还要放鞭炮和熬夜。
小朋友在你的印象中除夕之夜是怎么过的呢?“嗤,嗤,嗤——”的几声,天空盛开了几朵鲜花,五彩缤纷,原来是几位小朋友在放烟花。又是几声清脆的爆裂声,漆黑的天空顿时变得一片通明,原本墨一般黑的屋脊,此时如同被明亮的彩灯照耀得清晰可见,远处的群山也依稀可辨。随着鲜花的盛开,顿时传来一阵惊喜的欢呼声。小河之畔,时而隐现一张张仰望天空的笑脸。天上的美景稍纵即逝,地上的惊喜却在漫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