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除夕之夜作文
2月16日 星期二 晴
金牛在转瞬间离我们而去,眨眼,我们迎来了生气勃勃的虎年。
除夕之夜,我和家人吃过晚饭,便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春晚的到来。 8点一到,主持人董卿、朱军、周涛和张泽群准时来到现场,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在众多的节目中,我最期待的是刘谦的魔术表演。他表演了三个神奇的魔术,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三个硬币穿玻璃的表演。魔术师事先准备了三枚硬币和一只玻璃碗。然后把三枚硬币放在了由有机玻璃制成的桌子上。紧接着,他就把碗放在了玻璃桌下,随着魔术师“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的话音,转眼间,三枚硬币就落到了碗里。真是太奇妙了。我百思不得其解。
喜庆热闹的春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但是,这才是我们的虎年开始的前奏。新的一年到来了,我要像小老虎一样勇敢,像小老虎一样坚强,像小老虎一样活泼,勇猛地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