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中秋节500字作文
中秋节遐想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家家户户团圆过中秋。远在温州工作的爸爸买了火车票连夜赶到杭州,和我们一同过中秋节。
今晚的月亮令人期待,我忙活着架起像素万倍的天文望远镜,打算在今晚与家人好好一起赏月。想着晚上的圆月,温馨的画面使我整个人变轻了,慢慢地我就飘起来,“啊!”随着一声喊叫,我穿越到了嫦娥奔月的那个时代。
这天正好是射日英雄后羿和嫦娥结婚的日子,王母娘娘派我参加他们的婚礼,并为他们带上一份厚礼:一颗长生不死药。于是,我驾着云彩,把贺礼交到了后羿手中。等着喝喜酒的我觉得无聊,就拿起iphone10s开始玩飞机大战。后羿忙着要招待贵宾,就托嫦娥帮他保管长生不死药。后羿的小徒弟知道了这个消息,准备去偷长生不死药,一旁的我发现小徒弟不对劲,就转告嫦娥。嫦娥与我回房一看,小徒弟正准备下手呢。嫦娥使出全身力气却对付不了他,而我又手无寸铁之力,帮不上忙,眼看宝贝就要被小徒弟偷到,嫦娥急中生智一口把药给吞下去了。眼前的嫦娥慢慢地从地球飞到了月球,剩下我与徒弟大眼对小眼,小徒弟知道是我告的密,气得两眼通红,好似要把活吞了。我吓得拿出我iphone10s准备求救,一紧张,手机掉了下去……
“架个望远镜都这么磨磨唧唧……”妈妈的唠叨声从我耳边响起,我晃过神来,想想刚才的事,既后怕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