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中秋节500字作文
中秋节到了,我看到路边卖月饼的小贩大声吆喝着:“卖月饼啦,中秋节的月饼。”看到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幸福,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
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丰收的秋天,天气虽然冷了下来,可人们的心却暖洋洋的。这就是节日的力量啊。可以让一家人坐在沙发上,吃着月饼,看着电视,有说有笑;在这一天里,没有烦恼,没有哭声,有的只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吃月饼,说说笑笑。
什么是月饼?是吃的吗?是什么味道?
月饼,是快乐、幸福的象征,月饼是嫦娥姐姐给我们的美好祝福,在吃月饼的时候,嫦娥姐姐正在月亮上看着你们呢!
月饼是快乐、幸福的象征,当然是快乐、幸福的味道呀,吃一口,快乐幸福一整年。
这次中秋节回到老家,看望奶奶和姑姑,大姑看到我很高兴,我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又二姑家。
二姑田大爷,还有我的一个小外甥。见到我,更有了节日的惊喜。随后我表哥表姐,还有我的另一个小外甥。我们一起吃了月饼,我就回来了。
虽然今天很累,但是我向大家传递了我的节日祝福,让大家也开开心心地过中秋。
今晚,我们一家人将做再一起吃月饼,赏中秋。也许,月亮姐姐正坐在月亮上看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