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中秋节500字作文
每到中秋月儿圆,美丽的月亮高高挂起,把月光洒向人间。在中秋节吃月饼、赏月已经成为了人们约定俗成的习惯了,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中秋节团聚一堂的气氛。
去年中秋节的时候,我们学校还组织了一次吃月饼的活动呢。每个人从家里带去两块月饼,班会课上所有同学的月饼放一起,互相交换。那天,我带的是桂花馅和五仁馅的月饼,我把切好的月饼分给我的好同学和好朋友们。第一个和我交换的是姚泓辰,我把我带的月饼给他,他也把自己带的月饼分给了我。我们大口地吃了起来,可是,没想到,我们吃的月饼竟然是一个口味的,我们俩个都哈哈大笑了起来。然后我又和张杰祎换月饼吃,这回是蛋黄馅的,非常好吃。自己带去的月饼有同学喜欢吃,心里会有一种成就感。吃到好朋友的月饼,更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同学们一边品尝着口味不同的月饼,一边欣赏着有关于月亮的美丽诗篇。一节课的时间过得非常快,大家都体会到了一种不一样的快乐。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过中秋,感觉好棒呢!
晚上,月亮升起来了,星星闪闪发光。我们全家人围坐在窗前,赏月、谈心、思念远方的亲人。小叔和小婶在天津工作,他们也在地球的某一个地方和我们一样看着同一轮月亮。我好想念他们。希望他们明年中秋能回来跟我们一起过个团圆节。
那真是个有意思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