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北京400字作文
北京很美,北京天安门、故宫、长城,天坛使我终身难忘。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北京的旅游餐实在太难吃了,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天到北京,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和客车,下午又游了天坛,到了傍晚真的又累又饿。导游说:“我们去吃饭吧!”我一听,立马打起精神跟着导游网饭店走,但是到了吃饭的地方,我又像一个被扎破的气球,没了精神。饭店门口被挤了个水泄不通,更不可思议的事,导游海区领号,而且领的是扑克牌,我觉得太滑稽了,我从没这样吃过饭。排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走进饭店,就看到里面坐无虚席。但是刚上第一道菜大家就失望了,青菜汤里只有一根青菜,油水也没有,跟白开水没两样。第二道菜红烧鱼,鱼好像被冰冻了好几千年,色、香、味、它一样也没有,我的胃口也倒掉了。大家都问导游:“北京的盐是不是特贵呀?”虽说八菜一汤,听听挺不错的,但没有一样是好吃的,我几乎没有动筷子。
走出饭店,大家都还是饥肠辘辘,于是大家又另外找了个地方吃东西。
第二天的旅游餐还是这样,家长们考虑到小孩子吃不好没力气,于是决定放弃旅游餐,自己安排。
北京旅游餐可真是差劲,这有损形象。希望北京的旅游餐能好一些,给我们这些到北京旅游的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