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北京400字作文
我们到了比赛场地,那里很美,舞台后有漂亮的背景。
我和妈妈跟舞蹈团的朋友们一起坐火车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我心里特别的激动、高兴,我和妈妈顺便在北京旅游。
我和妈妈跟舞蹈团的朋友们到北京温都水城比赛。我们到了比赛场地,那里很美,舞台后有漂亮的背景。开始比赛了,每个节目都跳的很好,很美,都加了很漂亮的动作,又有很多好看的表情。再加上美丽的背景真是太美了。我上台的时候,又很兴奋又高兴,我把我最好的实力使了出来,评委在打分的时候,我们队是最高分,我们还跟评委拍了照。
比赛结束了,我妈妈去颐和园,颐和园里有很多古建筑参观,晚上鸟巢会发出鲜红色的光,水立方晚上会发出蓝色的光,天安门是早上5点二十升旗,下午五点降旗。书上的天安门跟真的天安门一点都不一样,虽然书上的天安门跟真的天安门一样雄伟。可是,书上的天安门没有看真的天安门那样念念不忘的感觉。
我在北京看了美丽的景色,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