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北京400字作文
去北京旅游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火车去北京旅游。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我看着外面的风景,眨眼之间就到了另一个地方。
来到北京的八达岭万里长城,我看到了许多来往的游客和爬长城的游客。听妈妈说,爬上长城的北八楼是好汉,我还听尧老师说长城有两万多米,是战国时期建的。听了妈妈和尧老师的话,长城这么长,我便快速地爬起来,一会也不休息。我终于爬到了长城的北八楼,我骄傲的在北八楼上喊了一句:我是好汉,山上便传来了我的回音。
我们下了长城去吃北京有名的“北京烤鸭”。远远的我就闻到了飘来的烤鸭味。来到烤鸭店,妈妈买了一盘热乎乎的烤鸭,我忍不住口水都流出来了,我闷着头就吃。吃完后,我们全家都成了“花脸猫”。我想到了,我已经爬到了长城的北八楼,一定是好汉!
北京,再见,我和爸爸妈妈准时搭着晚上的火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北京。
这次的北京旅游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