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北京400字作文
八月十六日,爸爸妈妈和我坐高铁来到了北京。我们先到友谊宾馆放下行李,便开始了我们的北京旅游。我们在人民大学门口坐上了332路公交车,经过了北大的西门,来到了颐和园。我们在颐和园的昆明湖划了船,昆明湖上有十七孔桥,湖里有美丽的荷花,湖中有一座岛,岛上还有一栋房子。晚上,爸爸带我们去他的学校吃的晚饭。他的学校在友谊宾馆旁边,是北京理工大学,爸爸希望我可以也到这里来读书,我答应爸爸会努力。
八月十七日,我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去了故宫博物院,人名大会堂,前门,晚上还在国家大剧院听了音乐会。长安街真宽啊!长安街上的警察真多啊!长安街上的路灯得叫华灯!
八月十八日,我们来到了八达领长城,突然下起了雨,我们只能雨中登长城了!刚登上长城,雨停了,我们玩得非常尽兴。
八月十九日,我们来到了鸟巢,水立方,在这里我们把像机丢了,本来还准备去北海公园“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只好取消了!爸爸说下次再来吧!下午我们坐高铁回到了南京!
在这里我只能发几张手机拍的照片给大家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