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中秋作文
中秋节到了,月亮已经上完了妆,白净的脸上发出夺目的光彩。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人聚在一起。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大妈、大伯、妹妹和我。今晚的饭菜真丰富,有鸡汤,家乡豆干、红烧肉、泡椒凤爪、蒜香肥肠。。。。。。
吃完了饭,要切月饼了。爸爸从一个精致的盒子里拿出一个圆圆的月饼,从袋子里取出刀来切月饼。爸爸开始分月饼了,每人都拿到了月饼,大家就细细品尝起来。还没有等我咬一口,妹妹就跟爸爸说:“我还要!”“你这小馋猫,给你”。爸爸说。大家被妹妹乐地哈哈大笑。
该睡觉了,我躺在床上,边想着今晚的快乐,边看着窗外的月亮,她从窗子里透进来,轻盈曼妙的梦姑娘也飘进了我的房间。。。。。。慢慢地,慢慢地,我进入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