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中秋作文
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本来今天应该是月亮当头照,就如“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诗境。可是受“森拉克”超强台风的影响,中秋就是别样的了。月亮见了他忙着用蒙蒙烟雨织成了一件黑披风来掩饰自己。
不管台风多么大也挡不住我们快乐的心。我们还是照样全家吃月饼,团团圆圆并聚在一起,高高兴兴有说有笑地谈中秋,谈传说,谈古今中外,谈天文地理。
当谈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们在第一线奋斗抗击“森拉克”时,我想,他们在政府分发给他们的月饼中,能品尝到我们的政府对他们的鼓励和关爱,品尝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希望明天“森拉克”女神也像今天嫦娥一样隐退一下,让我们看看月亮,让月亮载着四川娃娃们对在天灾降临时死去的亲人的寄托和思念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