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俱乐部举办了游园会。吃过晚饭,我和几个伙伴就兴冲冲地到俱乐部去参加游园会了。游园会可真热闹啊,还有好多好玩的项目,有飞标、猜谜语、投篮、保拎球、电脑游戏等,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我先去玩一种像踩高跷的游戏,是用2个圆圈的盖子,上面钩着两条绳子,把脚伸进去,走过去,走回来,还要跨栏。我往回走的时候,我弄倒了一个栏,不过还有奖品。玩了这个游戏,就没票了,于是我就去向陈老师拿票,又去玩套圈,轮到我了,每人三个圈,我套啊套,最后一个我套中了保鲜袋,可他们工作人员没看见,我只好失望地走开了。接着我还去玩摸椅子,椅子上夹着一张纸,里面写着奖品的名称,用一块布蒙住自己的眼睛,我没有摸到椅子,但那个叔叔为了安慰我,给了我一包旺旺饼,我高兴极了!
还有好多游戏没有玩完,时间就已经很晚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明天我还要来游园会把剩下的游戏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