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带我去看外婆,我们先买好了月饼,就出发了。 到了外婆家,外婆叫我烧炉子,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去送月饼给姑婆,姑婆给了我弥猴桃吃,一会给我们花生,姑婆还给了我们一袋子大大小小的野生弥猴桃。 我们正要吃中饭,忽然一只狗闯进了外婆家,想要吃点东西,外公和外婆给了狗一点吃的,后来,那只狗吃得一干二净,狗好像在说:“主人也在给我过“中秋”呀!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月圆也代表团团圆圆的意思,然而亲人们盼的不是礼物,而是坐在一起团团圆圆的吃一顿饭。朋友们,千万别忘记带上一盒月饼,看望亲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