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生作文
啥个是人生?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要真的叫你回答怕是很多人都回答不出来。
是啊!每一个人的人生路都不同。比如我们看小说,不管它是言情或者说是武侠。里面主人公和人物都有他们自己的精彩的人生。这样才能吸引人们去看它,不怕人笑话,我虽然是个八尺男儿,但却老是被小说中的人物所感动,有时还会情不自禁的或喜或悲。相信不少人前段时间都看过那部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吧?我为陆叙的结局难过,但是他要是有一个好结局,可能我就会很快的忘拉这部小说了。话题扯远了,曾几何时,我一直觉得自己懂的很多,比别人强。但是现在我觉得一点也不特别,自己还是那末普通!那末平凡!可能正应了一位哲人的话:一个人读书不多,那么他会觉得自己懂得的很多了。但是如果读的书越多,那么你就会觉得懂得的太少了,还有很多东西要你去懂得的。
我对自己说:你要做一个了不得的人起码也要像稀特勒一样,为自己的理想风风火火的活一回。那样也没算白活,现在知道了我很平凡,平凡的不能在平凡了!!!哎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了无奈。也许能活着就是我的运气了!
平凡的人生啊!我讨厌你,但是我又不得不面对你,哎~~~谁叫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呢?发牢骚也于事无补,平凡的活着吧不要难过因为平凡的时代里只有你一人平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