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表示一个什么样的情感?是人类活在这个世上唯一的感情。它包括亲情爱情友情等
而唯有亲情才最割舍不了!相信你的身边有着许多用不同的方式爱着你,也许你还感悟不到,
但只要你用时间去慢慢的体会,我相信你会知道的,而且会去更珍惜的对待他,
但也有的人用了一辈子的时间去考虑。他们失败啦,因为他们没有用真心去体会,所以留有遗憾!!!
我的身边有这这些人,每天在你耳边说着为你好的话,而你会觉得很唠叨,
我觉得我长大啦,能够学会用真心去体会那些所谓的唠叨的话,我知道,那也是爱你的一种方式。
当他们用耐心的教导我的时候,我竟然学会了倾听。而且还会去试着接受,去试着认真去做。
一句再普通不过的【好好学习】,我也会意味深长的努力
我从来不会承认我失败过,我只是觉得哪些失落只是我走向更远更宽的路的一个个小小的绊脚石!
在我的眼前一闪而过,这根本不算什么。。。
我坚信我的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我这在为他默默的奋斗。
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迈向更宽的,阻碍少的,一条成功的路!!!
先苦后甜,谁都知道,但谁会认真的去做。
他们总说等等吧,先让我玩玩!在做作业!反正有的是时间!!
而我会为你们感到悲伤,【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想谁都知道这句话,当时谁都感悟颇深,但过后早已忘到千里外啦!!呵~
有多少人会在意,也许你觉得自己还很小,等长大的吧!!
我会说现在正是你学习的时期,要劳逸结合,又不是不让你玩,但你也要多顾学习,不要将它放下
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我们现在就是为了学习的
大家没有发现我们现在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学校读过的么?
现在的奋斗决定你未来的人生,是好是坏。
所以请大家奋斗学习才有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