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生作文
我即将远行,踏上那条人生之路去寻找未来。我已做好成分准备—把勇气塞进背包。并且我知道,在我8岁那年我便得到了它。
那是一个只属于然热的暑假,我跟着思乡的姥姥回到了老家,到家的第一天,我便与那儿的小伙伴“打成一片”。
“喂,丫头!你敢不敢玩试胆量的游戏?”在暑假的某一天,调皮的小刚建议,到二娘家,她有一只七岁的大狼狗,可凶了,你敢不敢玩?8岁,正是什么事都感到新鲜的年龄。我们异口同声:“敢”。
我们到了二娘家门口,小心翼翼地推开大铁门,蹑手蹑脚地走向小房门,走到院子中央我才发现:大狼狗正在睡觉哩!哈哈!我轻轻叹了一口气,脚慢慢地移动着,一下,一下……
正当我迈上台阶要进门时,这只狼狗竟然趴在窝中“呼”的尖叫了一声,随之又睡了过去。“天哪!”我在心中叫道,千万别醒来。我又倒吸了一口凉气,忐忑不安的走进了二娘家。
“呼—”我长长叹了口气,回头一望小刚和小伙伴们竟然早就被吓跑了,“唉-”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噗哧”一声笑了。
路漫漫其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的未来路是漫长无际的,所以,我要目光始终投向远方,脚步一直迈向前方,从不停滞,更不能后退。只要热爱生命,相信希望,追求不止,生命交响曲就会永远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