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故事。不论是喜剧还是悲剧,我们都应该让它奏出青春的曲调。
(1)主题曲
再多的追求,不过是年少的心在逞强。但我们也不应该放弃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曾经想过,要当一名老师,为山区的孩子们服务;曾经想过,要当一名医生,为生病的孩子们治疗;曾经想过,要当一名画家,为可爱的孩子们描绘太多太多的追求,只能献上自己的努力。
(2)小插曲
炫舞上再完美,不过是键盘上的虚伪。我们应该当现实的人,做现实的事,承受现实的伤。世界很伤,大家都懂的,我们不应该被困难打败,应该当生活的强者,笑到最后才是我们的目标。记住:现实再痛,也别忘记微笑。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3)片尾曲
哭了谁疼?累了谁抱?伤了谁来安慰?别人不在乎自己,但我们不能放弃自己。成长路上的坎坷,有眼泪的陪伴,但是哭过,笑过,一切都应该过去。别为了曾经的失败,再次苦恼,也别为了曾经的成功,而沾沾自喜。过去让它过去,做最真实的自己。
青春,自豪的年龄;青春,骄傲的年龄;青春,不可思议的年龄。为了我们的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