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兔子的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去菜市场买菜,忽然,我看见一个卖小兔子的人。
小兔子好可爱呀!雪白的身子、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尤其是那个三瓣嘴,漂亮极了!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兔子。
回到家,我把青菜叶给他吃,,它却不敢靠近,红红的小眼睛望着我这个陌生的主人,我想:小兔子一定是想妈妈了。我就悄悄地告诉它:“别害怕,我会照顾好你的。”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便吃起来了,小兔子吃东西的声音好听极了!沙沙
沙,就像春雨洒入大地。
每次我放学都要去给小兔子拾菜叶,只要我一开门,小兔子就飞快地跑过来,用那红红的小眼睛看看我的手里有没有菜叶。
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这只小兔子,和它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