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兔子的作文
今年秋天我去姥姥家,在姥姥家里我看见了两只可爱的小兔子。 小兔子的毛雪白雪白,毛茸茸的,摸上去很舒服。一双圆圆红红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很好看的三瓣嘴。小小的嘴里有两颗尖尖的门牙,吃起胡萝卜来清脆有声。它的耳朵长长的,尾巴却短短的,非常可爱。我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大白”和“小白”。
天气好的时候, 它们会你逗我,我逗你,互相玩耍。可是到了吃食时,很有趣,经常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有一次,它俩为了抢一根胡萝卜,竟然打起来了,闹了个四脚朝天。我开始以为它们在玩,后来一看不好,越闹越厉害,我赶紧又拿来几根胡萝卜,把它们分开了。这样,这场“战争”才算结束了。
过了不一会儿,他们竟然又和好如初了,又在一起互相玩耍。哈哈,它们两个真有意思。 这就是我的“大白”和“小白”,两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