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兔子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黑兔子。
它既可爱又灵活这样好的小黑兔子怎么会不买它呢?
下面我就讲讲我的小兔子的外形呢,它的眼睛是红色的浑身都是黑,可是它的耳朵和脚是白色的。它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有一次,我把一个小萝卜放在某个角落里。我想让我的小兔子学会探险。可是,它一下就把胡萝卜找出来了我很佩服他。
一天早上,我刚想起来,我的兔子就跑出来了,眼睛红的像血一样。我连忙给它倒水喂食他兴奋的吃着,不一会,它就吃完了。
我就不理他了,他最喜欢在地上打滚。
啊!多么可爱的小黑兔子呀!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