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读书故事400字作文
今天,我去了永正图书馆,我在那儿阅读了很多名著,都很有趣。
我阅读很多书,我最喜欢《军火库》这本书,里面的内容很有趣,总会画有两个人在那图案上面讲解意思。左下角还有个说明,上面介绍是哪个国家的,身长多少,重量是多少,允许时速是多少........而且,右下一角还有个一些战斗图片。怎么样,有趣吧!
我还阅读了《安徒生童话》这本书,里面的故事情节很精彩,有些好看的故事我多看了几遍,比如:《海的女儿》、《豌豆上的公主》、《拇指姑娘》、《野天鹅》等。这些故事真的很精彩,例如,《海的女儿》主人公美人鱼很善良;《豌豆上的公主》里面主人公很聪明;《拇指姑娘》里面的拇指姑娘也很善良、美丽;《野天鹅》里面公主很艰苦。这些都是我喜爱的内容,我希望你们自己也去看看这些名著。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读书方法:
首先,我会先默读几遍,再把好的地方多读几遍。然后想象文章的背景。我还会把里面的好词好句抄下来。最后,再写一篇读后感。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