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生作文
一路坎坷走来,一路星光陪伴。一次次摆脱生活中的困顿、无奈。而今迈步从头越,因为少年壮志不言愁,因为“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生命的雨季,是别具一格的风景,心中有些淋漓的朦胧,心灵有些伤感的惘然,不知何去何从;那更是一场不可妙言的期待。
漫步在幽静的小路上,仰望无际的天穹,星辉点点,心中充满了无限遐思。我该走向何方,前行还是止步?远远望去,前边的路还不是那么的渺茫。此时,我的心静了下来,一个油然而生的欲望促使我前行。我,又开始了我的征程。夜,还是那么冷,然而前进的路有了更多的坎坷,困难接踵而来。一次次的跌倒下去,痛得全身麻木了,满含泪水,几乎绝望。当想到雄鹰的坚定--永不坠落的飞翔;想到“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我要生命更灿烂,我要一片天空更蔚蓝,于是擦干了泪水,我爬了起来。跌倒、爬起来;爬起来,跌倒……我又开始了千万次的磨练。
人生,也不过如此。在人生的征途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风平浪静的。对于命运,有人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不错,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奋斗,为我的理想去追求。经历每一次挫折,获得的都是宝贵的财富。曾经有位作家说过:“不经过挫折,怎知道生活之艰难?不经过创伤,怎知道命运之真谛?”这是我们人生的箴言,现在你读懂它了吗?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希望这隐形的翅膀,让我的梦恒久比天长!
不怕挫折,愈挫愈强;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