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一个石头,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一条伟大的路,引你走向光明。
说到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并且都在努力的去实现。每一个群体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等着他们去奋斗。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会发明许多东西,为国家作出贡献,使中国不再是一个软弱而落后的国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辐射飞弹,在战争时期时,对着敌人发射过去,只要敌人中了辐射飞弹,敌人就不会来侵略我们中国,而是与我们中国建立伟大的友谊,使两国人们友好往来,互帮互助,互赠礼品,世界不再发生战争,永久和平。圆了祖国世界和平的梦。
我永远不会忘记日本侵略我们中国的年代,那个时候,我们中国非常落后,腐败的清政府手无缚鸡之力保卫祖国,只得听侵略者说三道四。为了不让中国悲痛的历史重演,我决定为中国发明更加强大的武器。是中国不在落后,不再受人欺负。我会发明强大的机器人,再向它植入人体大脑细胞和dna细胞,使它变成一个人,它拥有强大的核子武器和人的各种技能,可以完完全全地把侵略者赶出中国的土地。
梦想是一条伟大的路,引着我们走向光明。少年强,则国强,中国的梦,就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