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我们从1840年的海面出发;为了一个不变的追求,我们在岁月深处写下光荣。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与追求,也为了我们的中国梦!让我们一起向前迈进,共建祖国的辉煌!
在很小的时候,常听人说:“美国的科技真发达,已经有航母和战机了,真不知道中国什么时候才能赶上呢?”如今我长大了,祖国也渐渐强大起啦,不仅有属于自己的战机、航母,还制造出了宇宙飞船。当“嫦娥二号”缓缓升空的时候,全中国人民的心都无比激动。是啊!怎么能不激动呢?研制“嫦娥二号”的人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全都是为了它升空的那一刻。它寄托了我们多少的期待和希望啊!在它飞向天空的那一刻,我们都已泪水盈眶。
神秘莫测的大海,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为了探寻这些秘密,各国都在积极地研制能够到达更深海底的潜水器。我国的“蛟龙号”也不落后。在2012年6月27日5时29分,“蛟龙号”开始下潜,坐地深度达7000米。如今“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鲨。”这个中国人世代以来的梦想,早已不再遥远。
我要认真学习,认真读书,做一个发明家,发明更多方便快捷的绿色交通工具,人们就可以一同欣赏广阔的星空,和鸟儿们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尽情地飞翔;就可以乘着柔软的云朵,与矫健的骏马在碧绿的草原上飞驰;就可以在神秘莫测的大海中看着五彩斑斓的鱼儿们自由地游泳……
为了这个百年不变的追求,为了祖国的兴旺,更为了我们将来美好的生活,奋斗吧!祖国的花朵们,我们将一起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