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任世杰是一个上五年级的小学生,他有一对黝黑的眉毛,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个红润的嘴唇。
任世杰是我们班上的一位品学尖优的好学生,他每门主课的表现和成绩都能排到前20名。所以,在上一些数学提优班、语文提优班时,都会出现他的身影。
任世杰在下课时,不会去写作业,也不怎么会去玩,(有时他会玩)但是,他最多的就是去借书,他借的书决不是一些漫画书,而是一些文学书或历史书等,难怪他的成绩总是比较冒尖呢!
任世杰也不是一个“书呆子”,在上体育课时,他就像是一只活跃的小鸟,不过,他不是像个别同学那样的激动,而是把活跃埋藏在心里,等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时,他才会把活跃释放出来,他会和我在操场上奔跑、去和同学打篮球、踢足球或者玩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游戏。
任世杰有一个优点,就是非常的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在打篮球,在打的正兴起的时候,这时有一位同学摔倒了,大家顿时都回头看,但是看了一眼又没理他,因为,大家都不想因为他而扫兴,所以,大家就继续打了,可是,在大家回头打球的时候,一位同学走了出来—任世杰,任世杰看了看这位摔跤的同学,然后把他扶到了卫生汤老师那里,汤老师看了看受伤的部位,说:“现在天气热,大家都穿短袖,很容易摔破的,以后要小心点!”任世杰和受伤的同学直点头。接着,汤老师拿出了红药水,把红药水抹在了受伤同学的膀子上,然后让他们回去休息休息,他们听了汤老师的话,就走到操场上,坐在草坪上,这时,受伤的同学对任世杰说:“谢谢你,任世杰,在没有人帮助我的情况下,你却帮助了我,真是太感谢了!”任世杰说:“不用谢,我只不过是把你扶到卫生室,不用这样谢我。”
这,就是我的朋友任世杰。他也是一个乐于助人,品学尖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