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相信人人都有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很少,也算多了,在我眼里有好多个,在别人眼里只有4个,分别是;唐虹,夏蕾蕾,毛思铭,吴宏杰。
最好的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和信息课代表,他有高高的双眼皮,他活泼,开朗,机灵,是个男的,是我的同桌,他相貌堂堂,威风鼎鼎。记得有一次,在天气晴朗的操场上,我们如同一只只小小鸟。大家在玩,有的在玩走房子格,有的在跳牛皮筋,有的在跳远,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高……可热闹了,而我和几个同学在说笑,过了一会,吴宏杰也来了,我们一起说笑起来,我和几个同学脸都笑红了,我坐在了地上,都想起来也起不来,吴宏杰拉了我一把,把我扶起来,扶到教室去了,我很开心。
朋友是什么? 朋友就是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爱护 的好伙伴。 有了朋友! 你才会快乐! 有了 朋友!你的生活才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