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赵宇,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经常来我家和我一起学习,玩我们喜欢的游戏。
他长着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配上他的小鼻子和大耳朵,真可爱啊!他最喜欢吃的汉堡和鸡腿,记得有一次在“肯德基”,他一口气吃了两个“巨无霸”汉堡和一整盒“上校鸡块”。撑的他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真是馋嘴的家伙啊!
他最喜欢玩的游戏是穿越火线和qq宠物,那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我的宠物已经18级了,他的才8级,因为他总是忘记给他的宠物喂食,每次都是我提醒了,他才想起。所以他的宠物长的非常慢。真是粗心的家伙啊!他是我们班级学习最好的学生,每次考试他都能够排在最前面,我真羡慕他,我问他:“为什么你每次考试都那么好。”他总是笑着回答:“你要努力,一样也会好的。”他这家伙真自信啊!每到他的生日我就给他发短信、送他生日礼物,到我的生日他也给我送礼物、发短信。
今年我给他的生日礼物是一只爸爸从北京带来的“小七仔”,他可高兴了,乐的眼睛都咪成了一条缝。我和他之间的暗号是:小丑、此致敬礼、用微笑承受一切。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不会告诉任何人!我喜欢我的朋友,他也很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