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动物园作文
今年放暑假的时候,小舅带我去动物园玩,一路上风景优美、景色美丽。
我们早上从家里坐上佛山的大巴车,11点多到动物园门口舅舅就去买门票,我在买票处等舅舅,我看见有很多大人带着小妹妹、小姐姐、大哥哥,小舅买好票就去看小动物们,进去有一辆小火车,门口站着一位要票的叔叔,我们给了票就坐上小火车我们出发了,真有趣啊!一路上我看见了老虎、斑马、熊猫、野鸡、白鼠、松鼠、狮子、袋鼠、鹿、长劲鹿、兔子、猴子、蛇、猪、鸟、鹦鹉,。。。。。。还有最搞笑的是大象它可以帮助人们安摸,真好奇!
小火车停了马上我们去看小动物表演,先去猴子馆,看猴子表演,再去鹦鹉馆,听鹦鹉唱歌,好听极了,还有兔子馆,给兔子加油,现在我还去狮子馆,看狮子跳圈,鸟馆,看鸟飞上蓝蓝的天空中,多好完啊!
我们一直向前走,走到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叫小舅给我照相了,照了大象和我一起度过没好时光。
如果,想动物园的朋友们就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