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
今天是个特别开心的日子,我们曙光小学一到三年级师生去雅戈尔动物园春游。
来到动物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丹顶鹤和黑鸭子,还有鳄鱼在水池里游动。
然后我们看到了大象,奇怪的是,大象的一只腿被绑在了树上。我捡了一些草扔给大象,还把小朋友送我的苹果也喂给了它,大象吃得津津有味。
我看到了四只东北虎,有一只在大树下懒洋洋地睡觉,而其它几只都去觅食了。
许多像田鼠一样的獴在草坪上打洞,把整个草坪都快打穿了。
那些大猩猩特别搞笑,我发现它们的脚长得很象人的手。
在孔雀馆里我们说:“孔雀,你真丑!”就有一只孔雀毫不示弱地打开自己美丽的羽衣。旁边的几只鸵鸟若无其事地走来走去。
最不礼貌的要数河马了,它们一直屁股对着我们,没有转过头来。
猴子们在树上灵巧地跳来跳去,看到了它们的红屁股,我就知道,一定是桃子吃多了……
雅戈尔动物园,真是太有趣了,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