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动物园作文
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参加了小记者团组织的济南动物园游玩活动。
我们排好队走进动物园,到动物园的人可真不少,熙熙攘攘的,听说济南动物园非常有名,动物品种很多,我看到了很多动物,有大象、猴子、老虎、孔雀……我最喜欢的就是老虎了。有白色的东北虎,全身都是白色的,像是一层雪,可漂亮了,它走来走去,精神抖擞的望着前来参观的游客,旁边的一只老虎好像疲倦了似的,正在呼呼的睡大觉呢。忽然,听到有人说:“大老虎起床了。”让我们哭笑不得。参观完了老虎馆接着来到花果山,那是猴子的“天堂”。
几只猴子在双杠上荡来荡去,从一个秋千荡到另一个秋千上,动作十分灵巧。东瞧瞧,西瞧瞧,好像挺害羞却十分敏捷。这时,我看到一只小猴正向我走来,好像是要东西吃呢,我拿出了一个小香蕉,在它眼前一晃一晃,他的眼睛也一晃一晃的,真好玩,我把香蕉一扔,在扔的时候,我把手上的香蕉放到了另一只手上,小猴子东看西看就是没看到,我把皮剥开又一扔,小猴子用嘴一咬,香蕉就被吃了,动作真快。
我又在笼子外边放了一只香蕉,小猴子用尽了办法就是吃不到,急的团团转,后来小猴子用尾巴一抅就拿到了。这小猴子真聪明。我们还参观了大象馆、狮子馆……每一种动物都有着它的详细介绍,真令我大饱眼福啊。今天不仅玩的开心,还学到很多有关动物方面的知识呢,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