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动物园作文
早上的校园真热闹,人山人海的都挤不过啦。这是为什么呀?告诉你们,我们学校要组织去春游。我选择去雅戈尔动物园,好多的大巴车都排着队伍等在校门口。等了好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同学们叽叽叽喳喳的出发了。
到动物园门口时,大家都非常兴奋。一打开车门,大家都挤着出去。导游哥哥领着我们逛动物园,他给我们介绍了好多我们以前不认识的动物。身子像牛,角像羊的动物叫羚牛;羊角盘起来像一条蛇的叫盘羊;老虎穿着白衣服,叫白虎。我还看到非洲犀牛,独角尖尖的,真可怕,幸亏有条河把它挡住了。我还给长颈鹿喂了草,真神奇,那么长的脖子,在它前面,我都变成了小矮人。长颈鹿吃完草还舔了舔我的手说谢谢。我看到狮子爸爸留着一头漂亮的头发,可是狮子妈妈不喜欢打扮,剃着个光脑袋,你说怪不怪?我们还欣赏了海狮表演,可爱的海狮不但会套圈,还会打排球,别看长得胖胖的、肥肥的,动作还真灵活,而且还非常狡猾,我想跟它握握手,它滑滑的身体“嗖”一下钻进水里去了。
动物园又好玩又长知识,一回家我就告诉妈妈,下次还想再去有趣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