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终于盼到去动物园玩了,好高兴啊!
今天早上,我很紧张地拉开窗帘,生怕会下雨。一看,呼!—没有下雨,真是谢天谢地!于是,我赶紧用非常快的速度穿上校服,刷完牙,吃完妈妈给我准备的早餐,背上书包,就坐车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之后,我耐心地听丁老师和导游为我们将安全教育,当丁老师说排队时,我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终于上车了!我们在车上叽叽喳喳,说说笑笑,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深圳市野生动物园”,一进大门之后我就看到了许多珍禽名兽,有长臂猿,孔雀,红腹锦鸡,环尾狐猴……,我最喜欢看五彩的红腹锦鸡了。它那五彩的羽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美丽,仿佛他就是一朵五彩的小花,在阳光下给人们带来芬芳。
我们还去看了三场很有魅力的表演,分别是“百鸟乐园”,“狮虎表演”,“欢乐的海洋”,我最佩服“百鸟乐园”里的一只鸟,他竟然会算算式!真了不起!
到了下午,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我还想着那些动物,下次我一定要来往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