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动物园作文
我去过很多地方,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成都动物园。
成都动物园位于成都市北面郊区,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毛色奇特的金丝猴、呆头呆脑的亚洲象,温驯胆小的长颈鹿等。动物园绿树成荫、风景宜人。
听说动物园里有一位叫“美美”的大熊猫,生了7个熊猫宝宝。所以我刚一跨进动物园的大门,就迫不及待地冲进熊猫馆。可我一走进熊猫馆就大失所望。天啊,不会吧?今天只能看“睡美人”了。只见熊猫一只懒洋洋地趴在滑梯上做美梦,另一只干脆躺在草地上蒙头大睡,只看到了“睡熊猫”,真可惜啊!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骆驼居住的地方。因为骆驼比较温顺,不会伤人,所以骆驼馆的围栏中间留了比较宽的缝。骆驼可以把头伸出来向人们要东西吃。我们看它张着一张大嘴,就剥了一些花生喂给它吃。在我们的旁边,有一个大哥哥站在另一只骆驼面前,他向那只骆驼嘴里吐了一口口水。我正在想,这个大哥哥怎么这么可恶。可转眼间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骆驼也不甘示弱,吐了那个大哥哥满脸的口水。那个大哥哥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急急忙忙地跑了。太好笑了,我的那颗快要掉的牙齿都差点儿被笑掉了。我真后悔没有拿起手中的相机,给那个被吐了一脸口水的大哥哥照张相,给他留作纪念。
经过长时间的学习,来到动物园走走看看,感觉真是很愉快、很轻松。动物能使我们快乐,世界上不能没有动物,所以我们要保护动物、爱惜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