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动物园作文
星期天上午,晴空万里,空气清新。我们5年级同学怀着好奇心情,高高兴兴地来到动物园参观。动物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我们来到大象“居住”的地方。
只见大象正晃动着葵扇似的耳朵,又粗又长的鼻子卷着食物,往口里送。像柱一样粗的腿,不同地踏着步子,好像一点也不觉得笨重。穿过林荫小道,我们来到了猴子山,只见一只只调皮、活泼的猴子在“山”上“山”下追来追去,蹦蹦跳跳,有的在小洞窜出窜入,有的从“山”上跑到“山”下,抢东西吃。最有趣的要算那只在手舞足道地爬“铁索桥”的猴子了。它在摇晃着的铁索桥上蹦来跳去,从东到西,又从西到东。一不留神,猴子从“铁索桥”掉下来,栽了个跟斗,跑到洞里去了。
不一会儿,它又和许多大大小小的猴子一齐跳到山顶,在“铁索桥”上爬来跳去,好不热闹。傍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