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们六一假日小队,一起在余玥爸爸的带领下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
刚进园内,就看见一大群金刚鹦鹉站在树枝上像一个木偶般一动不动,偶尔梳梳羽毛,抓抓痒,叫两声,我们看他们不理我们,就走了,我们有隔着玻璃看到了一只黄金蟒,大概有碗口粗,软绵绵的趴在那,不只是在睡觉还是在干嘛。接下来我们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小浣熊在树荫里睡觉。
我们还看到了憨憨的犀牛,灰色的皮,黑溜溜的小眼睛似乎在警告:“不要妄想强我的食物我的角可是很尖的!”在此我们做了小火车上山看了许多的动物,东北的老虎,凶狠的狼,狡诈的豺,还有长脖子长腿的长颈鹿,马鹿,骆驼,他们不怕人,有的在我们后面慢慢悠悠的走,有的把头伸进来,问你要东西吃,还有的,在你的脸上舔一口。当然,这对老虎狮子等动物不开放。
看也看够了,就进入玩的时间!我们来到森巴派嘻乐园,完了旋转小熊,我们彻底的晕了,等清醒一点的时候,我们又玩了许多刺激的游戏,又冲进音乐喷泉,好好的在里面冲了一回凉,我们在里面冲了一次又一次,当我们完完全全变成湿人的时候才停下,实在太好玩了!!!
今天当了湿人,明天会不会当病人呢?嘻嘻,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