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作文
成长是一种演变 成长是一种演变,把我们变得高大,变得懂事,让我们享受到成长的快乐,成长的自豪。 记得几年前矮小、瘦弱的我为了学自行车,趔趔趄趄、跌跌撞撞地,就连坐稳都不敢,摔疼了就喊哭。直到现在,那没出息的眼泪还回顾在我眼前,一滴一滴,转眼就几年,而我却不再是只会流胆小、懦弱的眼泪了,我有了比这更珍贵的泪,就是坚强的泪。
这个寒假,我做了一件我从未想过的事——骑摩托车。那回,我怀揣着好奇的心踏上妈妈的摩托车,不小心打开了油门,摩托车‘嘟——’地一声跑了,不知哪儿来的胆,我连忙跳下车,压住摩托车,抽出钥匙。这一连串动作使我躺在草地上,"呼呼"直冒冷汗,接着竟放声地傻笑起来……我顿时流泪了,就想着:“我就知道,甘海容你一定能行!”于是后来,我真的学会了。 真的,我第一次这么有成就感,我感觉到,我似乎真的长大了!
成长是一种演变,一次次上演着花开和花落,而我也会渐渐强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