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人们都在外面懒洋洋的晒着太阳,虽然这天气非常好,但在一家医院里,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沉重。因为大家正在为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担心。
前几天在这家医院里新住过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病的很重,医生们正在紧张的为他治疗当中。小女孩她好像没有别有别的亲人,也没有钱,只有一个哥哥陪着他,他这个哥哥年龄虽然不大,但很坚强,他每天白天在外面靠捡垃圾和要饭赚来钱来给妹妹付医疗费用。他的这种行为被医生们知道了,医生们被感动了,免去了他的医药费。可这几天妹妹的病情在不断加重,这让男孩子非常心急。一天医生脸色难看的对男孩子说:“你的妹妹得白血病得需要换肾”。你是否愿意捐出一个肾给你妹妹啊,男孩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可在手术那天,男孩子却不见了,大家都以为男孩子害怕了,逃跑了。可到手术开始前一刻男孩风风火火的跑过了手术室。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留了一封信给妹妹。上面写着,“哥哥有可能下不来手术台了,我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买了,这些钱作为你以后的生活费用吧!一定要好好活着,哥哥永远为你祝福。”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手术终于成功了。小哥俩都平安无事。
他的这封信不经意间被一位医生发现了,医生把他的信读给了大家听,在场所有的人都流下了眼泪。为男孩的的作法而感动。作文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仍然难以忘记。这个男孩的行为真的让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