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功500字作文
“发表了,我的文章发表了!”我高兴地举着那张还散发着油墨清香的<<大江晚报>>,在屋里又蹦又跳。高兴了一会儿,我又有些不放心似地把那份报纸打开到有我写的文章的那一张,仔细地把那篇文章下的署名看了又看,“哈,没错,就是我!”我兴奋地擎着那张报纸往外冲,正和买菜回来的妈妈撞个正着。
“傻儿子,瞎撞什么?看你把菜弄得撒了一地!”
“呵呵!”我朝妈妈做了个鬼脸儿后赶忙帮妈妈捡菜。然后,我站起来,像上司对下属那样庄重地说:“妈妈,请您闭上眼睛,我给您一个惊喜!”
“这孩子,跟妈妈卖什么关子?”说着闭上她明亮的大眼睛。我把那张报纸,放在妈妈手上,妈妈一眼就看到那篇我写的文章,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奇地问我:“这是你写的?”我笑着点点头。
“我的儿子真是好样的!怪不得你每天趴在桌上写一张扔一张,那么晚都不肯去睡。今儿个妈妈可要做点儿好吃的来庆祝一下!”说着高高兴兴地走进了厨房。
此刻,我来到书房里盯着那一摞摞稿纸心中想起了这次成功的原因是:我平时细心观察周围的事物,同时,我想起了每周日下午去王老师家补习作文,王老师总是给我很多启发,让我大胆地去想象;让我把作文一遍又一遍地修改,至于修改了多少遍连我自己也记不清了。
晚上,我吃着妈妈特意为我做的我最爱吃的饭菜,成功的喜悦又一次涌上心头,我想,以后一定要一次又一次品尝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