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500字作文
成功是每个人心中的追求,希望每个人都想获得成功但是成功又究竟是什呢? 失败?成功? 爱迪生在实验室里专心致志地做着实验,他将各种千奇百怪的材料放入电灯中,可电灯却怎么也没亮,当他把最后一丝希望---头发放入,电灯还是没亮终于他沮丧地低下了头过了许久,他却又重新抬起了头,继续做起了实验,皇天不负有心人,当他把钨丝放入时,电灯终于亮了,那灿烂的光明照亮了他,"成功了,成功了"他自信地叫喊着. 我明白了成功是坚持不懈,成功属于失败之后能站起来的"勇士". 思考?探索? 牛顿在树下休息着,他很疲惫,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突然间,一只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把梦中的牛顿给砸醒了当时,好奇的牛顿心中便想到:苹果为什么不往上掉呢?正是对着这个问题的好奇,牛顿不停地思考研究着,在他长大后终于研究出了万有引力定律. 我明白了成功是灵感,是思考成功属于善于思考的人.
理想?追求? 在美国的某个城市,有两个儿童在放风筝,突然风筝扯断了线,在空中随风飞翔,他们便追着风筝跑,“我要是能飞那该多好。”其中一个男孩叫道,于是周围的人便耻笑了他们那“白日做梦"的想法可是在多年之后,那对兄弟对理想的不断追求,终于发明了历史上第一架飞机.
我明白了,成功是对理想的不断追求,成功属于有理想的人. 成功是努力,是坚持,是灵感,只要你肯追求,探索,成功同样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