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功500字作文
成功的道路上,充满了坎坷,成功的道路上,我们披荆斩棘,我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我们为我们的理想奋斗着,我们不惧怕困难,我们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快要期中考试了,我的英语成绩一直上不去,我真的是好头疼啊,我每天都在想如何让自己把英语成绩提高上去,我想在期中考试的时候,自己的英语成绩可以在上一个台阶,为了这个目标,我每天都在努力。
我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复习计划,每天在什么时间学习英语,在什么时间去练习阅读,练习听力,练习口语,练习写作,这些东西,我都为自己安排好了,有的时候,我自己按着自己的计划慢慢的去实施,但是,我也有特别烦的时候,有的时候,我觉得学习真的是好枯燥啊,尤其是遇上自己不懂得知识点时,我就会变得更加的烦躁,甚至想放弃,不想学了,但是,转头一想,就这样放弃太可惜了,还是继续坚持吧,于是,我每天都在坚持,我想只要我坚持下去,我就不信我的成绩不会提高,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不会的问题,我可以去学校请教老师,请教同学,我想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困难,这些都会过去的。我在坚持着。。。
终于期中考试到了,我在考场上挥洒自如,我觉得自己答得还是很不错的,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看到自己的成绩,我欣慰的笑了,我终于成功了,我的努力,我的汗水都没有白费,我的努力得到了相应的回报,我真的好高兴。
我成功了,我还是相信,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