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400字作文
“哎呀呀,这是……”我对着照片左看看,右瞧瞧,总看不出是谁。
“这个穿着开档裤,在摇篮里大哭的小p孩不就是你这位风流倜傥、仪表堂堂的大“衰”哥嘛!”这就我那位最最喜欢刻薄人的姐姐说的。
感想:啊!天呐,这么丢脸,为什么我要领这个开头……
第二张、一岁时的照片:
呼,总算是没穿上开档裤了,也换了个场面了。那天,妈妈带我和姐姐在市委大院玩。姐姐在逗我玩我,我非但不哭,还笑的露出了几颗刚出来不久的小牙,那时候好可爱啦!
后面就是大厅,也许是我想当一个“大官”吧,我笑着转过去半个脸。
感想:这下的面子足以挽回我上个照片的“开档仇”了,哈哈哈……
第三张:五岁时的照片:
这下终于长大了,也不像小时候的那儿淘气了。这张照片上是照的我上学前班后和全班小朋友照的,好怀念童年,那时候可以自由自在的,像小鸟一样的在小区跑来跑去了。
感想:终于,长大了……
看了童年成长的照片,我觉得自己突然长大了,不能跟小时候比了。
我一天天长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