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400字作文
青春期的我们,在叛逆中慢慢成长。——题记
以叛逆为主题,以青春为主角。
青春期的孩子,生活中往往发生着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在生理与心里的需求上,慢慢走向了叛逆的道路。
花季的我们,还小,只是一群可爱而无知的孩子罢了,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知道,在叛逆的道路上与沉默相随着,在青春期的道路上,与寂寞相伴着。
在这如此沉乱的非主流年代里,我们非拥这非主流,学习非主流所拥有的,装扮非主流所装扮的,或许这些真的可以与沉默相拥着。
你我,都是同龄人,你我都是如此的叛逆者,拥护着自己所有的虚荣心,与同伴者一起走在这叛逆而沉沦的道路上。
在学校里,老是想着与别人而攀比,不想让别人比自己强,而自己也不想比别人弱,这种小小的虚荣,在每个人的身上都会发生着不同样的事情。
稀里糊涂,讨厌考试,幻想着梦想中的国王,在那里,你是主角,在这里我们都是主角,一群无知而可爱的孩子们。
一年四季的轮回,停留在了叛逆的道路上,你、我、都会走出这种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