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正在那无忧无虑的躺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乌黑的头发,一对大耳朵,这就是我的弟弟——刘本章
我的弟弟不但调皮可爱,而且还很聪明。
这一天,他正在写一张卷子,他遇到了难题,当然对于我来说却是非常容易,我只说了几句话就把他打发走了,我从门缝偷偷的看到他非常认真的思考着,我心想,他能做出来吗、过了大约15分钟左右,弟弟开心的来找我说,姐姐,我做出来了。我过来一看,他做对了,我一个劲的夸他真聪明,他低下了头,红着脸笑了。
怎么样,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聪明啊。即使再难的题也难不住他,必须是在他学习过得,使你只能乖乖的承认他聪明了。
我爱我的小弟弟,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