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蛮好横霸道的弟弟。
他今年已经十一岁半了。他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
嘴里还有一口好牙,他的脸蛋圆圆的,红得像一个苹果一样,额头中间还有一颗痣。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家里看电视,我们看着看着,突然,我看到了我喜欢看的节目,弟弟也看到了他喜欢看的节目,我们俩谁也不肯让谁,遥控器抢来抢去,抢了好一阵子。
突然,弟弟发怒了,他使劲地砸东西,把桌上的玩具全拿来砸我,我忍无可忍,于怒之下才跟他打了起来。我们打了几下,弟弟就开始砸东西,没办法,我只好让着他了。
看,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蛮横又霸道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