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有一副可爱的样子,一个胖乎乎的小脸蛋,笑的时候脸上总是露出两个深深地小酒窝,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直转,十分机灵。
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电灯熄灭了,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是停电?还是电灯出了问题?想一想,肯定是弟弟这个捣蛋鬼干的好事。
“我的橡皮怎么不见了?”我气呼呼的冲进弟弟的房间,不料,弟弟“哗”的一声,差点把我吓个半死,这又是我弟弟的杰作了。火冒三丈的我更加气愤了,这时,眼前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弟弟伸出那胖乎乎的小手,递给我一块橡皮,小心翼翼的说:“姐姐还给你。”听了,我真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这就是我那轰动楼上,惊动楼下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