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是一个很调皮的小男孩,他今年五周岁,个头比一般五岁的小男孩要高,虽然调皮但是他很聪明,他很喜欢玩一些模型一类的玩具。我最讨厌的就是他玩具的时候,每次他玩完玩具的时候都不整理好他的玩具,而且每次都得叫我整理。就连他吃饭的时候都很不老实,有时把饭菜都洒在地上,让他喝对它有益的汤他都不喝。
有一次吃饭时因为贪玩把汤洒了一地,弄得地上粘粘糊糊,还被妈妈揍了一顿呢。他唯一让我喜欢的地方就是他从来不吃独食,有什么好吃的他都跟我对半分。像“孔融让梨”故事当中的孔融一样。这就是我的弟弟。大家看它是不是很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