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人生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总感觉很累很累。每天都要迎战未知的困难和考验,但我从中细细品味着人生的酸甜苦辣,久久回味着其中的乐趣所在。
我把品尝到的味道一一珍藏,不肯舍去。因为从这些味道中,我品出了人生的真理,人活着意义的所在,如果一个人不能坚守梦想,实现梦想,那吗此人不如选择放弃生命,如果一个人不能领悟出自己指责的所在,目标的所在,那吗此人只能盲目的在旅航中迷失方向,终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只有坚持不懈,奋发向上,努力奋斗,迎难而上,最后的成功就会引领你铸就辉煌,实现梦想。人生就像一张白纸,需要你拿出画笔描绘出缤纷的色彩;人生就像一架钢琴,需要你弹奏出美妙婉转的音乐;人生就像一艘帆船,需要你成风破浪,到达人生彼岸。
我一定会在人生中乘风破浪,知难而上,完成我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