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七岁了,在上一年级。他长的虎头虎脑,我们都很喜欢他。他十分调皮,可是他很爱学习,成绩一直很棒,还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呢!
弟弟身上的优点很多,但他也有不足之处。比如:他很爱看书,可是他又是坐不住的人,一本书最多坐着看十分钟,然后开始站在凳子上看书,再过几分钟,又趴在桌子上看书,最后蹲在桌子上看书。每当这个时候妈妈总会拿着苍蝇拍过来,要揍他。他就会嘟嘟囔囔的又坐好看书。诸如此类的笑话很多。
弟弟的好奇心很强:一次弟弟看到我和妈妈在阳台上种花,他也回屋里种花去了。他先把一张纸叠成花的形状,用胶布粘在吸管上,并把吸管埋在土里,还浇上盐水。弟弟很小心的把他种的花放在窗台上,等着纸花开花。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直到现在,也没开花。弟弟每次抬头看见他的纸花时还回说:“怎么还没开花呢?”
别看弟弟平时总说他是男子汉什么的,可我们家人都知道,弟弟最怕看见血,特别是当他发现自己的手流血了,哪怕就一丁点血,他也会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用另一只手捧着受伤的手。要知道,就流一滴血。我们都不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