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个子不高,又瘦又小,外号“小萝卜头”。别看他个儿小。劲头一来,就像一只顽皮的猴子。常常把我气得哇哇大叫(他也吃了不少亏,常常挨打)。走,去看看他“大闹天空”的“英雄事迹”吧!
要睡觉了,我在床上看《米老鼠》。正看得津津有味,弟弟趴到我身边凑热闹,还边吃他藏了很久的美食“米花糖”。我没注意,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呢!十几分钟后,弟弟在窗台上叫我,对我说:“姐姐你看看你床上有什么?嘻嘻!”我来开书一看,床上全是米花糖颗粒。我吓坏了。脑子里全是我睡着了,蚂蚁爬在我身上的样子。便忙说:“陈科晓,快来捡了,不然我不理你了!”弟弟漫不经心地捡了几颗,就去睡觉了。哎!!!为了不被蚂蚁咬,只能自己捡了。
有一个星期天,我想:好不容易一个周末,玩玩吧!放松一下。可没过多久,弟弟又开始“工作“了,不停的乱翻我的书包,乱玩我的东西,在我的床上又蹦又跳,我知道他在吸引我注意。可最终我忍无可忍。追弟弟,教育他,整理床,整理书包,吃饭,洗澡;一切都做完之后再想玩,已经不行了,因为该睡觉了;
弟弟次次都这样,同学们一定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讨厌的娃娃,那你就有些错了。因为弟弟乖起来的话,那可让全家人赞不决口。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他的“体贴入微”的英雄事迹吧!
每天下午,工作了一天的二姨回家放下包就钻进厨房,开始做饭。不久厨房就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这是正在客厅玩玩具的弟弟来到厨房,细心的弟弟发现妈妈满头大汗,这可是冬天呀!弟弟马上来到客厅,放下玩具就给妈妈拿水果,端水。妈妈笑得眼睛都成了一条线,:“晓晓,懂事了,长大了!!!”
弟弟的英雄事迹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先讲到这里,俺还有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