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窗外作文
我又看见窗外的那片云了。
那样的隐隐约约,好似一抹雾,又好似一披轻纱,颇有意味地停在我的窗前,让我欣赏它。这,便是我小学时期所看到的一片唯美的云。而今天,它像是与我约好了似的,经过了三年又再次来到我的窗前。而它却变成另一副样子,轻飘飘而又半透明状,有些调皮而又可爱。而我也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饱受嘲笑和欺负的女孩,我成熟了许多。也许是我在小学毕业时发现的吧。
我上了初中,短短的时间——三个星期,我就体会到这个班的学生不仅英语差,连和同学之间搞好关系也不会、到了下课,男生抓女生的头发,女生肆意的乱叫,还有同学们来来回回地打闹,我这样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便有一个人去看看窗外的云,心情就会舒缓许多,因为它就像六、三班那样活泼可爱,欢声笑语一样。那短暂的课间也许只是那帮人发泄的工具吧。可能我真的不该再怀念了,永远向前看才是对的吧。那样与同学说着没大没小的话,开心欢笑的日子时间会让我淡忘的,我知道我现在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每天下午老师手中的粉笔还在吱吱喳喳地乱舞,昏暗的灯棍也在摇摆着,但我一定要认真努力,时间会在见重要的过客时悄然流逝,但我不会因过客而停住我梦想的步伐。
又看见窗外边的云了,那只是我枯燥时回忆的一个写真,代表着六四班的纯洁,永远在我心中最圣洁的那个地方。也许现在我们都不认识对方,可是在未来的三年后,窗外边的云会不会又来了呢?因为以后我们也会认识彼此,牵挂彼此,那么就让不约而同的想念继续燃烧,那么就让窗外的那片云继续来到我的窗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