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一天,我驾着时光机去时空漫游。我先来到了距今已有4000年历史的太阳庙上空,那时人们还在修建当中。我观看着,一不小心一枚面值25美分的银币从我身上掉了下去。后来才知道这枚银币就是1994年一个由法国考古学家组成的考古工作队在这座太阳庙下发现的那枚银我币。还来到了20世纪初的冰岛西南部币。
387我还来到了20世纪初的冰岛西南部公里处,正好看见“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时候,我又救了史密斯船长,但不小心按错了键把他送到了1991年8月18日。所以他一直认为“泰坦尼克”号的沉没在昨天。
后来,我来到了中世纪,一个中世纪的武士看见了我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爬上了我的时光机。在我赶他走的时候不小心把他送到了二战时期,他不慎被流弹击中,无奈之下我把他送回了中世纪。
回家的路上,一个英国杂技场的演员正在打电话。由于我时光机的影响,时空发生了错位,导致他把电话打到了三天以后。三天以后他已经死了,接电话的人被吓半死。
由于我这次漫游有过又有错,所以就没收了我的财产还有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