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万亩畈游玩。万亩畈是一个现代化农业示范区。还未进大门,便看见白色的温棚犹如一片海洋,此起彼伏;花草树木郁郁葱葱,十分迷人。
走进大门,我们在蔬菜。鲜花直销出集合。一位导游姐姐开始向我们介绍万亩畈的各种情况,并且带我们去参观。导游姐姐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植物温棚,这个温棚非同小可,它有我们个3教室那么大,里面有许多珍奇植物。我们赞叹不已,异口同声地说:“哇,好大呀1植物温棚里有许多我们都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像:笼子树。针葵……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接着我们去了一个鲜花有限公司,里面有许多我们闻所未闻的鲜花,有:三色花。墨西哥花……
有一位员工还给了我几颗墨西哥花的种子。从鲜花有限公司里出来,天下起了小雨,可小雨丝毫没有减少我们的热情,我们继续前进。来到了万亩畈的浇灌区,这里向我们展示了了各种浇灌方法,像:滴灌法。轮盘式浇灌法……这些都是高科技的省水的浇灌法。我们还去了青年文明园。我们在那里自由活动了一些时间,我们便做起了军棋游戏,玩得可开心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已经10:30了。我们该离开了。我想:万亩畈真是个好地方,既是一个休闲娱乐的休闲场所,又是一个高科技的小学生实践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