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唐三藏师徒4人西天取经几百年以后,他们在天宫待惯了,于是想来人见转转,顺便取点“电子经”——现在的科技。
唐三藏师徒4人来到人间后看到有很多的火车,飞机,可他们不知道,认为这是妖怪吃人,于是孙悟空一气之下把波音747和很多的轻轨给轰了下来后来他们才得知这是最新的高科技,连忙向机场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们道歉,还好没有人员伤亡。还赔了很多钱,没钱用身上的东西抵,就连孙悟空的紧箍咒都被拔走了(切观音菩萨还说什么摘不下来,怎么被我们的高科技一弄就下来了呢?囧水货)。
吃力上回打错人的苦头,且他们想,为何我们不试一试呢?
几天后,只见高速公路上有一辆法拉利(FERRARI)(连后面的西装一起偷来的)正在高速行驶(无照驾驶)上面坐着的正是师徒4人身上都穿的名牌西装,沙僧开车并听着2010年的流行歌曲无法克制(CDVersion),猪八戒正拿着可视?电话和新交的女朋友聊天(我晕猪八戒那丑样也有人喜欢估计整了容的吧)孙悟空目不转睛的玩着电脑,而唐三藏却在看着“电子经”。
就这样,他们师徒4人坐着宇宙飞船(不知道那来的)飞向了天界,这次来取经收获还真不小啊!心想着下次几百年后再来次人间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