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游记作文
我家有6个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和我.6个人各有各的性格,就好象<<西游记>>中的人组合.
爸爸是家中的"如来佛".我那"如来"爸爸在家中一言九鼎,做起生意来头是道在他的打点下,我家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奶奶是"王母",她照管整个家,把家里里外外的事都安排得井井有条我们都很尊敬她,就连"如来"也要让她3分.
爷爷就是鼎鼎有名的"玉皇大帝"了爷爷在家里可是君无戏言的,答应别人的事决不反悔,非要做个踏踏实实的.
我妈妈就是"观音"专门和"王母"掌管我们4个,犯了一点错误,决不轻饶,还重重惩罚.
我哥哥可算得上"二朗神"我哥是非常的老实的,不过也常常犯"天规"的,还经常和我做对.
说了这么久,你一定会问<<西游记>>的直角孙悟空上哪而了?不用说你也会猜到,我就是"孙悟空",我灵机好动,常在家里"大闹天宫""王母"和"玉帝"都耐我不何,说我是孙悟空淘气得不得了不过"如来""观音""二郎神"3位"大仙"肯定不会轻绕我的.
瞧,"西游记"的人物在我家,"众神"各司其职,各显神通多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