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我有很多难忘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次滑滑板了。
那是个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吃饭,吃完了之后我就先去了广场玩,一去了就和同学玩了起来我爸和我妈刚过来我就摔倒了,我一看手居然骨折了,我便大哭起来,妈妈急忙叫车去看手,人家当时给整时我大哭大叫结果没弄好,于是我们连夜赶往太原爸爸又是挂号又是交钱最后我们找到了一个我爸爸的同学,他联系主任才给整好的。在弄的过程中,有三个大人拽我的胳膊我疼的要命。
最终还是弄好了。现在,每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滑滑板的时候,就会想起骨折的事,感觉手还在隐隐作痛,总在心里祈祷:但愿他们不会像我一样,一定要注意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