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见相册中的那张合照时,就会想起一件让我难忘的往事。
那是去年的春天,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在油菜花田里玩。我们到油菜花田里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编花篮,我们三个各做一个花篮,比比谁编的漂亮。我们开始行动了。我到油菜地里采了几根油菜的枝条。过了几分钟,我的花篮完成了。我们分别拿出自己的作品。姐姐做的很漂亮,编的很光滑,上面还有装饰。再看看我和妹妹的,编得粗糙,上面还光秃秃的。所以,毫无疑问,第一名是姐姐的。
编了花篮,接着就是“枝条大战”了。我们在草丛里捡了一个满意的枝条,然后各站一角。只要被对方的枝条碰到,就算失败。“大战”开始,我们几个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对方的动静。突然,姐姐向我摆动枝条。还好我反应敏捷,躲过了姐姐的“攻击”。顺势朝妹妹“攻击”,妹妹没反应过来,就被我碰到了,妹妹就这样下场了。接下来就是我和姐姐的“毒战”了,我们“大战三百回合”后,姐姐不小心被我的枝条碰到了,终于,我赢了!
太阳已经偏西,姐姐拿出手机,找了我们三个的合影,就一起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今天,我又看到了那张合影,又会想起了美妙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