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童年的岁月中,有许许多多的难忘事,但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那就是今年的七月十八日,是我的生日,妈妈、爸爸决定在富邦大酒店庆祝我的生日,生日那天,我请了很多亲戚朋友,还请了我的几个小伙伴,他们分别是:帅威、杨裕民和黄诗晴。
他们一进来就异口同声地说:“祝你生日快乐!看迪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我双手接过,高兴地说:“谢谢!”“不用谢!小雨,快打开看看吧!”我说:“好吧!”我首先打开了其中的一个礼物,呀!是一只漂亮的玻璃球,透明的里面还可以点蜡烛呢!太逼真了!帅威说:“这是我送的,你喜欢吗?”我说:“谢谢,太喜欢了!”我又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另一个礼物,哇!这个礼物更神奇!
是一个橘红色的水晶玻璃球,它两头都可以滴水,太好玩了。还有的是两本书,多好的礼物呀!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了。该吃生日蛋糕了,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大家跟我拿出蜡烛,然后拿出打火机,把蜡烛点燃了,关了灯,大家唱起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呼,我把蜡烛吹灭了,默默地放了个愿!
这件事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