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那是发生在去年夏天的一件事,让我记忆十分深刻。
那天烈日炎炎,一点风也没有。我和妈妈一起去逛商场,在我们走到商场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时,突然听到一声“哧”的刹车声,路上行人的目光也都不约而同地向发出声音的地方望去。原来是一辆小轿车碰到了一位骑电动车的阿姨,那个阿姨已经倒在了路边,因为夏天穿的少,腿磕到路面上,转眼间伤口就渗出血了,阿姨疼的脸上沁满了汗珠。司机大伯赶紧下车,想要扶起那位阿姨,可那位阿姨却疼的一时站不起来,而那位大伯好像有急事,站在那儿急得直跺脚。
就在这时,一位大姐姐走到他们面前说:“大伯,你有急事就先走吧,我把阿姨送到医院。”大伯感激的地笑着说:“谢谢,我真有急事要办,你把电话号码给我,办完事我去医院找你们。”就这样,他们留了电话,姓名。路上的行人看了也都放心地走开了。
这位大姐姐真是个活雷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