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最令我难忘的是妈妈的两巴掌。至今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记得那一天,我同朋友一起出花园玩,我们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这时我们几个才想到应该回家了,爸爸妈妈肯定好着急在找我们,我飞快的向家跑去,还没有进门口,就已经感觉到了严肃的气氛,我低着头,不敢看妈妈的脸色,想一下子冲进我自己的房间,可惜太迟了,妈妈一把把我拉住,大声的问;你去哪里玩了,我们找你找了好久,都快把我急死了。
我一脸的满不在乎,说;只是跟朋友去玩了呗,妈妈见我还不知错的样子,气得啪啪两巴掌,打得我的脸直发烫,当时我生气急了,一下子跑到我的房间,把门锁起来,呆在哪里哭……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肚子饿得呱呱直叫,妈妈说今天煮了我最爱吃的鱿鱼,可是我也没有胃口吃了,我就呆在房间里看书。几小时过去了,房间里静悄悄的,我偷偷的打开门看妈妈在干什么?只见妈妈做在沙发上默默的掉眼泪,她见我出来了,就拉着我的手还把我抱在怀里,看了看我被她打得通红的脸,眼泪就不住的往下流。这是我才明白,妈妈是多么的爱我,打在我身上,痛在她心里,妈妈打我,其实也就是在关心我。
她的心比我的脸还痛。妈妈是爱我的。 从那天起,让我更懂得珍惜母爱,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我爱母亲,我好想大声的说,妈妈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