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的生日400字作文
每次我过生日,妈妈都会给我送一个小小的礼物。可今年,妈妈的生日又到了,作为女儿,以前过生日都没有给妈妈送什么,这次一定要送,我坐在床上想着。“有了。”我大叫一声。妈妈听到我的叫声说:“你下来,把屋子打扫一下。”妈妈向我下达了扫地的指令。
扫完后,我又动手织了一百个星星,用线穿成了一个爱心,又织了四只大小不一的小船。最大的是爸爸,稍微小一点的是妈妈,再小一点的是姐姐,最小的自然是我。我觉得还不能表达我的心意,就和姐姐商量了一下,决定用一些东西做一个“生日蛋糕”。我和姐姐买四个馒头,把一个放在大盘子里,另一个馒头的半边放在上面,另外的两个切成一些条状,拼成了“生日快乐”四个字放在盘子周围,多的就在半边馒头上拼了四个小小的“爱心”放在一起。姐姐把自己珍藏了很久的生日蜡烛插在爱心里,“生日蛋糕”完成了。
我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因为我给了妈妈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