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的生日400字作文
9月28日是我妈妈的生日。我送什么礼物好呢?爸爸就说:"我们就买一个小蛋糕吧。"下午爸爸就去买了一个小蛋糕。我回家的时候,爸爸幽默地说:"哎呀!忘买蛋糕了。"我说:"不是吧?"爸爸笑了笑说:"在冰箱里呢!"
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我就把小蛋糕拿出来送给妈妈。妈妈说:"儿子长大了,懂得关心妈妈了。"我开心地笑了。
妈妈生日这天,她在菜市场买早点,有个讨饭的老爷爷眼巴巴地望着妈妈。妈妈发现后掏出5元钱,给他买了杯豆浆和两个鸡蛋,并把找零的钱给了那老爷爷,让他需要的时候再买来吃。老爷爷很感激妈妈。像这样的事情很多。妈妈是个善良、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