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是四月二十二日,也就是今天。
我打算为妈妈准备一个小礼物,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送过礼物给妈妈,这次趁妈妈生日我一定要送一个。可是送什么礼物好呢?我想啊想,想到妈妈平时很喜欢花,就想去店里买一束花给妈妈。可是我又觉得这样没什么特别,因为买的花不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妈妈收到肯定不会特别惊喜。要不就自己动手做一朵送给妈妈吧。好,就这么定了。可是难题又出现了,我不知道做怎样的花最好看。于是我就到书上去找花的式样。我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一款我满意的,是一朵七色花。我照着书上的步骤认真地剪着、折着,结果第一次做出来的这朵不好看,我一点也不满意,于是又重新开始。我一遍又一遍,做了很久很久,终于成功了,一朵漂亮的七色花诞生了。
吃晚饭的时候,我把七色花送给了妈妈。我问妈妈喜欢吗?妈妈惊喜地拿着花左看看右瞧瞧,还放在鼻子上闻了又闻,抱着我激动地说:“谢谢你,宝贝,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看到了妈妈的脸上全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