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的生日400字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不知道该送什么,可就在看到电视上演的妙招儿一点通时,我知道该送什么了······ 电视上主持人说:“要想让家人、朋友在生日时有惊喜。就请跟我一起学吧!”然后就做起了用塑料袋儿做成的美丽花朵。我看了,终于开动了··· 再有2天就要去找妈妈了,我又又,因为我怕妈妈会不喜欢我做的生日礼物。唉!那该怎么办呢???但愿妈妈会特别喜欢我的礼物···· 到了去厦门找妈妈玩儿的时候了,真,一座上飞机,我就已经觉得心情非常舒畅了。
过了两个小时,飞机降落了,我一下飞机就看见妈妈了。我马上把我做的塑料花给“上交”了。妈妈一看非常开心,开心地说了一声:“女儿长大了!”听了妈妈这句话,我的心像吃了蜜的那么甜!!!!!!!!
同学们,自己做的简单礼物,再简单也充满了爱意,在外买的高昂礼物,再贵也不如做得好。因此,你如果想让妈妈感到幸福就一定要自己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