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的生日400字作文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翻开老黄历,发现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应该送给妈妈礼物呀!于是我急忙带上我的零花钱跑上街去买礼物了,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在路上思索着该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好呢?送贺卡,每年都见过了,太老套了;买花,过几天就枯萎了……最后我决定买一、两个小玩意送给妈妈当作礼物。
我来到小商品市场,找了许久都没有好看一点的,我快灰心的时候有一家商店刚刚开张,我向那边走过去,一眼就看中了两匹披着围巾的棕色的小瓷马,我便一路小跑过去,问了问价钱,哇!20元!为了妈妈开心,一咬牙,一狠心,买下了!
第二天,我将那两匹小瓷马包好在一个精美的小盒子里,轻轻地放在妈妈包里,妈妈发现后很高兴,轻轻地将两匹小瓷马用手掌心托起来,很激动,高兴得说不出话来,拥抱着我,妈妈将那两匹小瓷马轻轻地放好,眼角里还含着泪花。
妈妈捏着我的手久久不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