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运动会800字作文
初冬十一月,寒风凛凛。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浑浑噩噩的。但我们却热情高昂。站在篮球场上的我们被寒风包裹,浑身打着颤。看着操场上每个举旗手气势宣扬,神采奕奕,听着那激昂的国歌,我顿时精神百倍。
我举着班排昂首挺胸的走进黑色大道上,绕完操场半圈,我们走到了草地上正对着主席台,姚校长主持校运动会讲了祝贺词,杭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首先是学校的女生和男生表演广播体操,他们都是优秀的舞蹈者,优美、整齐的舞姿为校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接着就是女子一百米。点完名,运动员们整齐的站在起跑线上,准备全力以赴,枪声一响,他们就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冲,操场外一片沸腾,都在喊“加油!加油!”我们班的陈晓燕,高丽丽奋力向前冲,看,她们那帅气的头发,活像一把梳子直立在头上,她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期待已久的男子100米,终于开赛了,操场上那两个男生成了这场比赛的一道风景线,他们一个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和10班的班长,这两个人可是这场比赛的闪亮点,枪声一响,他们两个飞奔起跑线,10班的班长率先冲上前,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当然不服,只见,他双腿蹬了蹬,像一条奔跑的雄狮,怒吼的向前冲,终于跑过了10班的班长。赛场上一片欢声。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明天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这是一场女生之间的较量,我们班去年没有取得佳绩,今年我们班的女生个个精神抖擞的,她们个个都像是要爆发的小宇宙。势必要“一取前辱”。
天气越来越差,小雨打湿了我们的衣裳,跑道上的运动员都奋力的向着目标冲去,寒风冷雨也阻挡不住运动员们的激情。他们热情的奔跑着,也没因为恶劣的天气而放弃目标,他们不在意同学们的弃场,他们的魅力因他们的努力而绽放,天空笑了,雨似乎也笑了,为努力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这场运动会我看到了同学之间的信任,团结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所以每个人都应该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奋斗,拼搏,无论成功与否,只要自己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下后悔的余地。而我也会以这样的精神去面对我以后的生活,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