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运动会800字作文
“当当当”,你也许会问,我们学校的操场上为什么这么热闹?我们正在召开运动会呢!快和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舞钢市第一小学运动会的风采吧!
上午真是秋高气爽,我们早就坐在操场旁边的指定区域,观看开幕式和比赛了。操场的背面是主席台,校长和老师们坐在那里,我们的张老师手持话筒,看来是主持人,为我们做介绍。早听说此次的开幕式别有准备,看来我们要大饱眼福啦!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运动员们组成一个个方阵,手里拿着鲜花,国旗和彩带,通过环形跑道,徐徐向我们走来。
当所有的方块阵都列成一排的时候,谷校长开始热情洋溢的演讲,她对我们给予了厚望,并祝贺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最后宣布运动会开幕,话音未落,南操场上便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在冲天的火光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参观上午的比赛。
20日的上午举行了100米预赛和400米预决赛,随着裁判员的红旗落下,运动员们像离铉之箭一样射了出去,他们的速度很快,简直像飞一样。突然,一名运动员的速度慢了下来,是脚崴了,还是碰伤了?正当我们疑惑之时,那名运动员身后的一个运动员突然冲出来,跑在了前面,见到这个场景,那个受伤的运动员带伤前进,凭着顽强的精神,终于夺得了第一,得胜的班级立刻欢呼起来,互相击掌,庆祝胜利,失败的班级仿佛在想:“别得意,下次我们一定会得第一的!”
轮到我们班了,首先是100米的预赛,我们班派出了李培煊和张景。首先是李培煊这一组的比赛,红旗一落下,运动员们就冲了出去,加油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只见李培煊一直在奋力追赶,慢慢从第三跑到了第一,冲向了终点。“耶!胜利了!”我们班同学立刻欢呼起来。下面就看张景的表现了,在这场比赛中,一个“黑马”运动员力不从心,被张景又夺走了冠军,我们连得两个第一,高兴的心情自然不用说。然后是400米的预决赛,张鲁瑜获得了第四,杨金瑞获得了第六。
下午, 我们又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比赛,实心球比赛里,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手中的球便飞了出去,一位运动员憋足了尽,将胳膊抡了好几圈,扔了出去,4米,6米,8米,10米……耶!他获得了10米的成绩,真是让人看的胆战心惊,心都跳到了嗓子眼里了。跳高的预赛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如同轻盈的白鸽一样,越过了横杆,落在垫子上,立刻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今天的比赛就是这些,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