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运动会800字作文
万众期待,我校举行的首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在这星期拉开了序幕。
首先比赛的是100米短跑。我们级比赛的4位同学——1班、2班、3班、4班。做好了热身运动,我也代表我们班出赛。我们分别站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就看裁判一手挥旗了。裁判把旗举过头顶,高举三秒,一挥手,听到哨子声一响,我们便像离弦的箭,“嗖”的一声冲了出去。我双手紧握拳头,飞快往前跑,等快接近终点时,我再次冲刺,可是却没想到,那三头“牛”一直没有减速,反而还加快了,结果就气势汹汹地超越了我。我非常不服,但已经尽力了只好做观众看其他同学比赛了。
接下来又到了800米比赛的时候了。只听杨国新说:“快看啊!我们班的王牌——陈于泰出场啦!”比赛时,他们跑的不分上下,你追我赶,一圈两圈……陈于泰渐渐从那“人堆”里跑了出来,有些同学由于体力透支,开始走起步来了。但是陈于泰的体力依然很好,遥遥领先,这时他往后一看,好像在说:“哈哈,我超过你们了!”快到终点时,我们的班主任罗老师拼命在场外为他加油,呐喊。陈于泰听见老师为自己加油便发疯似地往前冲,转入直路更是用尽全力往终点冲,最后众望所归取得了第一。
当然,最精彩得要数垒球了。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在界线里,每人投三个球,然后以最远的定为比赛成绩,如有踩界,成绩为零。这项比赛我是不能输的了,比赛前,我还很紧张,然后我为自己加油打气:李委东,你一定要把第一拿到手,你可是班上最后的希望了,所以,你一定要加油。之后,我自信地走向了赛场。预赛时我看到有些同学只投了20多米,于是,我充满了信心,用力的投出了最后一球,再看了一下我的成绩如何。太好了,我以30。12米的优势成功的进入了决赛。总决赛我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四班的三个男生,比赛时有一个因为踩界三次而被淘汰,一个同学成绩平平。由于预赛时成绩不错,我便骄傲自满,自以为冠军得主非我莫属,在比赛时,用全力投出最后一球30。29。自己觉得成绩还不错,连罗老师看了都微微笑,心想稳拿冠军了,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四班最后一个同学投出了32米,拿下了第一,而我由于轻敌,只拿了个第二。
我想起了一句话,那就是“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以前,这句话只在书里学到过,而今天就发生在我身上,让我失去了拿到最好成绩的机会。我以后一定要记住这句话,让它成为我的座右铭,时时刻刻提醒我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