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运动会800字作文
“超级运动会,全民总动员”的呼号在滕州市的大街小巷喊起来了。我从星期三听到“超级运动会”要在龙泉广场举行的消息,激动地天天不是蹦就是跳,就好像中了500万大奖一样疯狂。终于能亲眼见到“大猩猩”木头了!
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六,不到7点钟,我就跑到了龙泉广场。此时的龙泉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人们有的向东奔跑,有的向西靠拢,都像无头苍蝇一样漫无目标地乱走。我围着广场转了一圈,只看到到处都是人,大多是学生,也有卖小吃的。舞台那里人最多,人都挤成了堆。我觉得向舞台那里去才是正确选择,便拼命地朝舞台的方向挤去。
我从人缝里钻过来钻过去,好不容易到了舞台的下面,看到有不少人正围在“报名处”报名,我也挤上去报了名,接着到一边去面试。我很幸运,面试全部通过,我就要如愿以偿了!能和“大猩猩”近距离接触,那是一定的了!我能对他说点什么呢?
“超级运动会”要在8:30准时开始。人们都翘首望着广场的西边,像等待着看泰山日出一样。我的心砰砰直跳,只觉得时间过的太慢。
8点一刻刚过,整个广场沸腾了。一辆吉普车缓缓进入广场,“李鑫!李鑫!嗷!……”此起彼伏的呼喊,瞬间变成了一个声音:“李鑫!李鑫!李鑫!……”大家一起拍着手,齐声呼喊着拼命往吉普车的方向挤,往舞台上挤,整个舞台几乎没有什么空隙了,仅仅能站下导演那5个人了。场面乱得像一锅粥。
人太多太乱了,导演无奈地宣布:演出取消,今天不演了。
演出取消了!人们大多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站在那里就是不走,也没有想离开的意思。直到中午10点多,人们才陆续地离去。我气得直跺脚,走出广场的时候,我一连往河里扔了好几块石头,回家的路上,我烦得很,用手没完没了地捶打自己的头。妈妈让我玩电脑,可我一点心情也没有,妈妈给我打开,我只是胡乱地一玩,就又用手开始抓头!
直到星期天中午,我才知道“超级运动会”已经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风景区”举行了。我很无奈,自己对自己说:“大猩猩。我太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