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运动会800字作文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序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
运动会即将开始,先是运动员进场仪式。先是国旗队的同学入场。他们高举着国旗,我们一起瞻仰着,表示了我们对国旗的尊重,对那些为了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而牺牲了的革命烈士的尊重。接着,是三、四年级的漂亮女孩的鲜花队入场了。我们的目光被吸引了过去。她们那清秀的脸庞,那整齐划一的动作,那高高举过头顶的五彩缤纷的鲜花,使人看了赏心悦目。接下来是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入场了。我们排成方阵,雄赳赳,气昂昂地走着,我们的步伐完全一致,就像一个个小军人一样。当我们经过主席台前的时候,校园的上空回荡着我们响亮整齐的歌声。我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激烈的比赛是女子组4*100米。我也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还没开始,运动员们都在做准备运动,有的在吃力地做高抬腿,可以提高跑步的速度;有的在练小步跑,为了提高腿部的力量;有的则是在压腿,为了扩大自己的步伐……啪”、“啪”的枪响在耳边飞快闪过,4*100米的接力赛开始了,一批批选手转眼间都冲出去好几十米。咦?这不是502班的梁世炫吗?她一直都遥遥领先,然后不费吹灰之力地“飞”到了终点,真是佩服佩服呀!我们班的樊书畅也快到了,我让洪佳巧咬紧牙关,她接到了棒子以后,马上飞奔了出去。很快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七上八下的,“咚咚”的心跳声格外清晰。向周围望去,我隐约能看到同学们为我加油的身影,我能感觉到他们洋溢出来的热情。我从容不迫地走上跑道。闭上眼睛,深呼吸……在我旁边的502班的葛陟已经冲了出去,当严海伦把接力棒递给我的时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我像是沸腾了起来,没有了知觉,呐喊声渐渐疏远了,只有风从耳边“呼呼”地吹过。腿脚没有任何感觉,只是竭力狂奔着。呼吸仿佛也不存在了,只有眼前的景象在不停切换着。终点离我越来越近,“耶!”我们班的同学呼喊着,虽然这次我们班只得了第二名,但我们依然不气馁,争取下次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