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运动会8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达标运动会。火热的太阳在蔚蓝的天空中放肆地暴晒着。但同学们对这恶劣的天气毫无畏惧,都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运动会。
我们来到运动场,黑压压的人群堵在运动场门口,挤得水泄不通。一近运动场,只感觉到弥漫着灰尘。整个运动场到处人声鼎沸,被我们全校12个班级闹得鸡犬不宁。我们好不容易了一小块地方,同学们立刻来了劲,飞一般地跑去,担心又别人抢占了。我看到了同学们都在积极地做准备运动,有的同学在做这个动作,有的在做那个动作,五花八门的动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也毫不示弱,认真做起准备运动来。
罗老师叫我们取下跳绳准备跳绳。只听一位老师一边看着秒表一边喊道:“预备……开始!”我赶紧甩起那长长的绳子,飞快地跳了起来。顿时,尘土飞扬,跳绳就像彩环一样上下翻动着,从我们的头上一闪而过,就像在五彩缤纷的欢乐世界里。我跳着跳着,双脚不只是怎么的,怎么也不听使唤,脚里像灌了铅似的,脸绷得紧紧的 。再看看数数的同学们,只见他们口吐金珠数到:“111、112……”“停!”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直感觉到身上筋疲力尽的,像散了架似的。再看看同学们,他们和我一样,气喘吁吁的,挥汗如雨,汗水如同一颗颗闪亮的珍珠滚落下来。一个同学给我报数是一百三十六个,我心中的一颗悬石终于落了下来.
我们又顺利地通过了丢垒球、跳远等几项活动。老师把我们领到了一个大操场,我发现了第一排同学面前有一条白色的横线,我猛醒,原来是50米短跑呀!我心中不免有些慌张。前面的同学都顺利地跑完了全程。该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像揣着十五只小兔子。唐老师用他那洪亮的口气喊道:“预备……跑!”我听到这声音,很自然地想起老师叮嘱我们的言语:“起跑要快,到终点不要慢悠悠。于是,我们立刻像脱了缰绳的骏马,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快速地奔驰着,以闪电般地速度飞快地奔跑着,脚下像生了风似的。从远处不断传来同学们加油的声音:有的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矿泉水还喊着:“快点跑,快点跑!”有的同学握着双拳喊着“加油、加油!”……一浪高过一浪,此起彼伏。我看到学习很好的曹晓,由于长得很胖,像乌龟一样慢地跑着,她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知道了:我们不仅要学习好,还要做到“德、智、体、美、劳”中的“体”,要多锻炼身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