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运动会800字作文
风刮着,天气不算很好,我们学校举行冬季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一进学校操场,就看见主席台的上空悬挂着几个大字“堪嘉镇中心小学第七届冬运会”。再看看主席台两旁,有两个大音响,音响里正放着进行曲。
上午九点整,张校长宣布堪嘉镇中心小学2010年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是运动员入场;国旗队和会旗队随着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操场中央(六一班的四个同学举国旗,我和邓青、黄杨斌、詹海举会旗)。后面是彩旗队和鲜花队,随后,便是各班的运动员和代表队入场。各班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我们班的口号是:“2班,2班!猛虎下山!团结拼搏,展现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然后,全体运动员高兴的绕着操场走了一圈,他威风凛凛的走在操场上,听完张校长祝完贺词。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全校同学都散开了,运动员进行曲又一次响起来了,操场的活动各式各样。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泽不绝。
第一个比赛的项目是50米短跑。比赛的顺序是:1年级,2年级,3年级,4年级,5年级,6年级。我们在一旁等候多时,终于轮到我们班了。
当裁判吹响口哨时,赛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我们班上的同学大声喊道:“2班加油!六(*)班加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下午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迎面接力,班上的同学都为自己班加油。裁判一吹哨笛,我们班的同学就飞奔而去,把接力棒传到了另一个同学手里。
这时,操场像小蜜蜂在嗡嗡的飞,小鸟在唱歌似的,呐喊声最大。我们班的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他为了争取班级荣誉,就连忙爬起来继续飞奔。
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我们班没在全校排上前三名,但我相信,如果没有大家齐心协力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就不会取得那么好的成绩了。我相信,我们会在成绩上赢过所有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