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运动会8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每年都会有。每年都会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在我记忆中,令我最难忘的秋季运动会,还是去年的一次,每次想起,总令我感触颇深。
还记得那时,秋季运动会刚刚开始。
现在我宣布:“运动会开幕了!”运动会在主持人的口中隆重的开幕了!这两天都不用上学,只为了这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学校的运动会花样也是挺多的:铅球,跳远,跑步,跳高,跳绳……
“哇!第二!”黄子君一下子就被同学围了个圈,看不出来,平时娇弱的黄子君同学竟然跑了第二,了不起!好不容易挤了进去,赶紧向她取经。“我也不知道,我听见前面的同学拼命地为我加油,我就努力地跑!”我却不以为然:怎么会?跑步靠自己,哪会有别人帮忙?
到女子4*400接力赛了,到检务处时,整个心都要跳出来似的,紧张极了,怕自己拖后腿。老师叫了我们出去,讲了一大堆接棒,热身的知识,可我的注意力怎么也集中不了,怎么越说我越紧张?“初一九班,加油!”我们的同学都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了!那声音仿佛要震动整个学校似的,却令我的心那么的踏实。
“啪!”那枪声仿佛是药丸,随之而来,我的心又紧张了。我们的第一棒像离弦的箭,声声呐喊“加油!”虽不是整齐,却那么的响亮。来了,八班领先,还有一圈就到我了。裁判叫第二棒在这儿等着,此时我的心跳加快了。旁边的同学冲着我喊加油,来了,我接过接力棒,此时的我,只想着拉开距离,尽量跑快点。一个劲地冲。“小白菜”站在哪儿为我加油呢,还有“吓晕”,“BZ”,黄子君……我的眼睛里一片空白,只听到加油声,只捕捉到我们班的同学,他们似乎比我还紧张,耳边萦绕的加油声更响亮了,跑了一圈,可我还有力气,加足马力,冲!我现在看不到也没心思去看我和对手保持的距离,在我眼里只有同学,到了,递棒!我的任务完成了!几个同学扶住了我,我的脚痛,头晕,可心却是暖的。“你太棒了!没有人追上你!”我光荣负伤了。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滴,是疼痛困住了我?还是这帮可爱的同学?
“我们4*400得了第一名!”不知是谁说了这句令人振奋的话,我忘记了疼痛,跳了起来。
在同学比赛中,我也在为他们努力加油,不为别的,只为他们能像我那样,请听到发自内心最纯的鼓励,
秋季运动会中,每年都还在举办着,但是我们从中体会到的东西,就像是一种经历,存在我们的脑海里。让我们明白了许多的道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我们在什么地方,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只要我们的心中有一个团体,主要我们大家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战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