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军训作文
今天我们要开始军训了。我不知道军训是干什么,但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军训很辛苦。梦寐以求的军训终于开始了。看看教官,他大约20出头的年纪,黝黑的脸上总是皱着眉头,看上去不苟言笑。我怎么也没想到军训的第一个动作是我们在体育课上练习过千百遍的动作——立正,也就是站军姿。我在心中冷笑一声,暗想:“哼,可别瞧不起别人呀!”我就用挑衅的眼神望着他,但他没注意我,只是让我们按标准站好。我站着站着,越发累了,黄豆大小的汗珠从背后流下来,好痒啊,却不能抓,真痛苦,我咬紧牙关让它流下去 …… 。
我挑衅的眼神变了,变成了乞求的眼神,从一只不听话的小狗变成了顺服的小羊。我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别的同学,他们一个个跟我一样,累得无精打采。我多么期盼能休息一下啊。想着想着,教官真让我们休息了。我一屁股砸下去,竟不知道疼痛。我大喘了一口气,心想:没想到军训那么苦,真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正想着,教官又叫我们训练了。我哼了一声,想:他可真不近人情,才多一会儿,就又要我们训练了?虽然是这样想,但还是站了起来,等待教官发出命令。没想到还是站军姿!
我刚刚从站立中获得了经验,起先不能浪费体力过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站了一会,我又累了,但终于忍着忍着,忍到了结束。我活动了一下发酸的筋骨,叹了一声:“唉呀呀,真累!”不知明天会怎样,回去多吃点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