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作文
军训过后,回到家里,我想了想这为期4天半的军训,感想甚多。
记得23号的训练,教官让我们一起正步走。第一排的同学总是走地十分的快,而在最后几排的小个子同学走的 比较慢,都跟不上。教官总是叫我们第1排的走慢一点,而我们每次都我行我素,根本就不顾后面小个子同学的感受,同样,每一排的人也一点都不团结,就拿我们第一排的说吧。排头总是走的非常慢,一点都不敢迈步子,好象前面有东西挡着一样,而除他以外,我们其他几个人走的“参差不齐”,有的走的快的很,有的走的还好,还有的就走的更慢了,好象早饭都没吃一样。 我觉得,在我们军训的过程中,大家还不是特别的团结,都只顾着自己走,根本就不会顾及他人的感受,也不会顾及队伍的整个排面,并且还可以从我们唱的军歌看出。别的班级唱起来既高昂又响亮,而我们班听起来没有他们的好。所以我认为,我们的集体观念不是太强,应该有那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我觉得这点我们大家都需要改进。 当然,这次军训不仅仅让我看清自己的缺点,还让我发现了我自己的优点。
我觉得这次军训让我长大了许多。可以说,在从前,我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在家里,外公外婆从来都没有让我吃过一次苦,他们都不要我做任何的家务活,总是处处为我着想。这次军训我没让我妈帮我办洗衣卡,外公外婆知道后,就一直说我妈不对,怎么不帮我办洗衣卡?说我来不及洗衣服啊,洗的不干净啊……可是网 ,我第一次在学校一个人洗完衣服后,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很能干,只不过是平时太懒了点而已。所以,每次的衣服我都洗了,并且洗得很干净。从学校回来后,我真的变了许多,变得更好了,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