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军训作文
军训的滋味就犹如那会回甘的茶,一口饮下,苦涩在嘴里回荡,而当你忍受完这苦涩后便是苦尽甘来
骄阳如火之下,军姿一站就是几个钟头;枯燥无味的正步走,转身,蹲起重复了一遍又一遍,严厉的教官不停地喊着“一、二、三、四”的口号。看见哪个给同学姿势不对就过去纠正……豆大的汗珠不断的砸在地上,被太阳晒黑的面庞如同包公般。
一天的军训结束后,同不们急急忙忙跑进餐厅,打好饭,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等到吃完了才安抚了那“抗议”许久的胃。晚自习后,一个个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宿舍,一转身便倒在床上,摸着自己酸痛的腿脚,联想到一天的军训,一吸鼻子,嘿,那叫一个累!
军训休息时,同学们跑到树荫下,坐在地上和同学们谈天说地,累了,就喝口水润润嗓子,趁这工夫,大家彼此之间互想增进了感情,也加深了友谊,毕竟是要在一起奋斗三年的同窗啊,不跟他们好跟谁好!
有时,会有同学自告奋勇上去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唱歌、跳舞、讲笑话,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新自然,融身在这欢乐的气氛中,大家彼此分享着快乐,此刻同不们之间不再有刚来时的陌生与胆怯,开心地笑着,叫着,望着眼前这欢乐的场景,就犹如茶叶的回甘,令人回味无穷
很快军训就要结束了,短短几天使我认识到了许多,这几天来的生活已经收入了我珍贵的回忆中,它将成为我三年高中生活中最美丽的一页,我会永远地好好珍藏着它,让它成为我三年学习的动力,永无止境。
苦尽甘来这就是我军训中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