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军训作文
耶!终于可以去军训了,我迫不及待,恨不得飞到西丽麻勘去。
晚上,我们都在宿舍里玩这玩那,今天玩什么呢?有人提意见说:玩成语接龙,好主意,宿舍14人异口同声。我们排成一排,以龙字开头。龙腾虎跃,跃跃欲试,视死如归,归心似箭,箭在弦上,上梁不正下梁歪,歪打正着……到了九点整了,我们准备关灯睡觉,这次比赛,有人赢了,也有人输了,但是他们都很开心。
星期四晚上,我们去食堂看电影,黄飞鸿二,可正当我们看得如醉如痴时,后面那些育才三中的初中生老是吵,教官就让我们全部人都出去,没得看了,教官超级残,明明是别人吵的,应该让别人出去,可我们都没吵,唉!只能在宿舍里玩了,可是恶梦还没有结束,教官让我们铺床单,要一个皱纹都没有,这分明是落井下石到最后,我们男生都没完成,被教官罚,到了十点。
嘀——教官吹哨的声音响起,,不知这哨声是不是有神力,在宿舍里面听起来不刺耳,但是也能吵醒人,我经常对无聊的问题百思不解。今天很热,我们只穿一件衣服,要做广播体操,教官主要强调手要伸直,拍裤子要有声音,害了我们晒了一上午。
军训就到此结束了,这才使我明白军训不是那么简单,憋了很久没玩电脑,还要好好休息,对了,最令我不服气的是我竟然没评上优秀学员,我一向对教官恭恭敬敬,可是教官司为什么不评我,没关系,等吧,向初中的军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