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作文
转眼间,7天的军训快要结束了,有人问我,军训生活像什么。其实这军训 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在里面。
星期一军训开始啦,教我们的是一位长得高高的、皮肤黑黑的教官。军训开始前我听上一届初三的人说军训十分的苦,心中就已经是忐忑不安,可到了我军训时心里却觉得比他们说地还要苦。因为刚开始训练时教官就叫我们一会儿叫我们立正一会儿又叫我们蹲下,我们在家里热的时候就开空调,根本就没晒到太阳,只好请教官让我们休息,教官就是不肯,硬要我们晒太阳,有些同学还中了暑。星期六,今天我和几个同学由于没听清楚教官的口令,被教官叫去绕操场5圈!“5圈啊!天啊5圈1000多米虽说这再平时对我们男生没什么,可现在还在军训啊,而且是在30多度的太阳下跑啊!”我在跑的时候喊了出来。“还是认命吧。”一个同学说,“就是就是,谁叫我们是男生吗”令一个同学马上附和着。‘难道我们男生就要哑巴黄连——有苦说不出吗?’我从心里默默的想着。
同样是星期六,我们军训休息时,几个班的教官把我们集中在一起,一开始先教我们唱歌,接着就由教官表演。那时我们笑了,笑的十分开心,比平时笑的都开心,可真是先苦后甜啊。
辣,今天军训结束后我们为前面7天受的折磨一起用绰号来说教官,后来一想还真是有些后悔。
今天军训结束后,我发现有几个女同学哭了,这也很正常因为毕竟要与相处了7天的教官分别了。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