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作文
三天辛苦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因为它是多么的让人感到恐怖呀!试问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站下几个小时,又有多少人能忍受得了呢?但不敢再怎么辛苦,艰难,我们也一样要撑下去。因为,这是为了荣誉,为了有解放军叔叔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军训训练的场地-----空旷的车棚里。每个人都认真的听着高炮四团里的兵官们做自我介绍,并且又认识了给我们训练的教官。跑步如我们学习正逐渐进步着;那整齐的踏步声又如每个人的心连在一起。。。。。。来到了学校的阶梯教室,我们认真,仔细的倾听者教导主任的淳淳教诲。大姐姐为我们讲了许多她她亲身经历的事与学习的好方法,我们不时还做好记录。接着,刘老师又为我们说了一些学校里要遵守的规则,听了这些使我意味深长。。。。。。
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会操比赛的一天。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小学部的体育馆。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拿到了二等奖。这时,大家都高兴得笑了!得到这个二等奖,又是多么不容易啊!他是在教官不停地给我们训练下;它是在我们努力的地配合下;它是在我们辛苦的训练下才得到的;它是用我们每个人的汗水而换来的荣誉。。。。。。这张奖状真是来之不易呀!
在这一次军训中,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解放军叔叔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的那顽强,坚强不屈的精神,也让我对军训有了更深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