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作文
我们坐上了奔驰的列车,踏上了去军营的路。我们期待着我们想象中的军训,满心欢喜和激动。
然而,迎接我们的却是教官那几张严肃、冷漠不苟言笑的脸。我们的心顿时凉了下来。接着,教官们给我们分了宿舍,大家开始整理内务。这下可惨了,在家里几乎从来不做家务的我们对床铺房间的整理基本都是一窍不通,手忙脚乱地从行李袋中拽出了被罩、床单等一些既熟悉又陌生地东西。我从小华考范文网的生活能力提高了。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旅斗志,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军人”、好学生、好公民!教官所叠的“豆腐块”形状的被子简直是一模两样,但我们总算自己忙活了一阵子。
下来,最为难我们的要数站军姿了。教官让我们一个个抬头挺胸收腹,双腿并齐并向后压,头要正,肩要平,目视前方。这简直是在训练机器人,同我们平时那站不站,坐不坐的姿势相比,也是两样。这样只站了短短几分钟,我们就坚持不住了。因为这,教官把我们全部训了一顿,说什么站军姿对他们来说是小儿科等一类的话。哼!在我们面前还想显示,再过几天,我们站的军姿相信会胜过他们。 后来,教官又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
我想,军训中我会永远记住这两件事,整内务站军姿。虽然辛苦,但是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能力,让我们懂得了坚持不懈。我们一定会朝着更高的标准进发,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