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可以是平凡的,也可以是伟大的。
我的梦想是妈妈看到我的每一滴进步时对我夸奖的笑容,我的梦想是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美丽家园,我的梦想是飞到遥远的月球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和宇宙的奥秘……
梦想是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梦想是一双双振翅高飞的翅膀。它带着我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股无形的力量,它给我勇气,激励着我展翅翱翔。
“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承载者祖国的未来,无论我们的梦想有多大,都要先从现在做起。
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不是虚空的幻想,它是破土而出的萌芽,它冉冉升起的朝阳。我的中国梦一定会成为现实,每个炎黄子孙的中国梦一定会成为现实,因为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声,我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为实现我的中国梦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