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我们的祖国如同一束阳光,照耀着我们这些幼苗,捕育着我们成长。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了64周年,曾经在帝国主义欺凌下的祖国,现在已经是繁华美丽的大国。这一切,都离不开千万中华人民的中国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是中国梦成就了我们这个伟大的祖国,人人都有中国梦,我也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是成为一位优秀的老师,我要教会学生怎么做人,成为有用的人,长大后报效国家!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做一个文明人,那么我们伟大的祖国就会变得更加美丽、和谐!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完成自己的中国梦,爸爸经常对我说,让我相信自己,我永远是最棒的!
国家,需要栋梁,我希望长大了,为建设国家添一份力量,在教学方面有所成就!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