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位龙的传人来到这世上,想要国家富裕,人民团结,国家平安。
八达岭的万里长城,华丽的水立方,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最长的京杭大运河……这个神圣而神秘的地方就是中国!中国博大精深似乎无人可以了解,它就是一条黄金神龙!
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但是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想让祖国发扬光大不在受西方的骚扰,让祖国强大起来,不再被别人欺负,中国也不会恃强凌弱的,因为中国不是那种国家的。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梦想但是这是我的中国梦,一个想往祖国美好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