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在这个寒假,我读了许多书,有一本书叫《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虽然我最喜欢的书不是这一本,但是我读完这本说却感到很有意义。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它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至今为止,已经有五千多年的历史,它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我们都有一个愿望,就是能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让十四亿中国人民都能够过上幸福而又富足的生活。
在几百多年前,中国人曾被外国人看不起过,只要谁一提到“政治腐败”和“社会腐败”人们往往会想起中国。曾经的中国,谁都不敢来侵犯;过去的中国,被人们耻笑过;现在的中国,已经快进入小康社会了,那段历史,已经被人们遗忘了。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就能够为祖国争光,为中国人们争光,也为自己争光。
我希望祖国能够更加繁荣昌盛,能像小康社会迈进全新的一步。我还想读好书,能为自己,为祖国争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