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数学500字作文
我们班这名“黑客”性罗,名威,学黑客是两位主课老师的掌上明珠,人称“华罗庚二代”,他优点无数,缺点没有,够酷吧!
特点一:
长的黑——他有一双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迷人的双唇,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男子,可就是他的肤色毁了他迷人的脸蛋。因为他实在是太黑了我敢保证在晚上没人能看到他,在白天眼睛不好的人也会把他当一堆煤!(我没贬他,其实这也是优点,黑是健康色)
特点二:
作奥赛题超快——这就是他最大的优点,他做着种题快而且好,(不是我夸他,)他在数学竞赛中还考过97呢!如果说奥数是一道防火墙,那他这个黑客就炼过穿墙术;如果说奥数是一各个陷阱,那他就长有双飞翼。反正他在通往奥数一统的道路上至今还没遇到绊脚石,利害吧!
说实话,跟他坐的时候,我的数学还真好了一点(我数学本来就不差)。他每做一题就找人讨论半天,我们旁边那些成绩不好的也被他带好了!
特点三:
对女生杀伤力超强——虽然他长得黑,但他那一副迷人的帅哥样在我们班迷倒的女生也是一群一群的,连班主任的掌上明珠施畅也跟他拜了把子(姐弟)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不过罗威经常备耍)
好了,别的我就不说了,好奇的话自己去实验小学6(2)班找,不过千万别带照相机。小心被当狗仔队狂扁,到时候可就没人能救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