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数学500字作文
说起数学考试真是奇怪啊,世界上怎么这么多题目?这么多题目出不完的么?还有那些小明小暗小刚小硬小红橙黄绿蓝靛紫他们真的都在么?他们又去春游又去买东西又去乘船不觉得累么?最过分的是他们玩完回来怎么留给我们这么多题目?他们自己做不出不会去问老师么?还有那些老师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不管好自己的学生来管我们?你要去买鸡买鸭买乌龟干吗数他们的头和脚?怎么不直接全部数了?万一你算错宠物店老板不就亏了么?亏了还扣我们的分?还有那啥老张老王没事在公路上来回走什么?火车开就开了还非让它过隧道?好好的水池那边放水那边进水弄了半天还没满?不怕别人说你浪费水资源?没事你跟狗跑什么?还让它看见你又掉头?你和你同学绕着操场跑什么?好不容易在同一条公路上了你开汽车人家开自行车你还好意思让别人追你?还有你们俩约好碰头关我们啥事?还让我们求你们啥时候碰到?吃饱撑的?好好的一个工程干吗这么多人做?知道甲队要生病就换乙队非要等甲队继续接上不可?一个挺好做的问题代个数就完了非要弄什么一元两元三元方程?爱国是不?咋不用美金?傻子都看的出的两个一样的三角型非要花一张纸证明?万傻之傻?挺好做的一个作图题干吗非要用尺规?不用尺规做出来别人不承认?做出来就是王道你管他的?非学人家数学家高斯辛苦用尺规做出正十七边型?可能性试一试就完了干吗还要把上中下书翻来覆去放来放去?抽风?呼~~~~~吐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