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2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愉快的暑假走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也马上成为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新学期,新起点,开学前几天,妈妈帮我准备好了新学期的用具,并告诉我说三年级任务会很重,老师会更加严格要求。
今天上午我高高兴兴的走进教室,一进教室,非常热闹,原来大家都在说暑假里干了什么,说着说着老师进来了,老师说:“大家把东西收拾好,我们往二楼换班,”全班同学们高兴的一下跳了起来,换到二楼,老师给我们发了新课本,然后老师有让我们抄了课程表,我发现三年级又多了两门课程,电脑课和科学课,我最喜欢电脑课了。
我上了三年级不能像以前贪玩,写作业不能马虎,要做一个老师的好学生,妈妈的好孩子,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