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我很苦恼,因为我的寒假读书笔记没写,为什么苦恼,因为今天开学。
我来的时候是七点多,都是因为我弟弟,他今年三岁,今天才上幼儿园,我不知道他哭不哭,可我今天很倒霉,我给你讲一讲吧!
开学第一天我上午不倒霉,而晚上呢,我因寒假读书笔记没写就被罚到旗台下面补。
我下去了,正在写,突然有很多人也下来了,都是因为读书笔记没写,只有赵文豪一个人是寒假作业没写,我开始写了几篇文章,之后看见后面有很多的诗句,我就一篇写一张,管他写完没有,我只管写,我们在下面有说有笑,写着说着。刚下自习课,我和王玉冰写完了,我们赶到教室交了读书笔记。我们回到寝室准备睡觉,大部分男生都回来了,只有几个人还在那里写。
自从发生了苦恼的开学这件事,以后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