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我感到很激动,因为,我马上就要进入新学 期了!
在新学期我决定改变自己因为我以知道自己再过 去我什么没人和我玩,那是因为我讨嫌如果我不讨的 话我有可能就每人讨厌我了这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只 看我作不作的到,我还知道了每个人和我玩是因为我 学习成绩差所以他们不和我玩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我在家要订一个学习计划,不然,我得成 绩就会下降,我还要在学校订一个目标我要超过我们 班成绩最好的石云亭,因为在我们男同学曾经觉的没 有一个男同学能够超过女同学,但是我们错了我们班 不经有还包括很笨的张智杰,我想他们能作到我就能 作到,俗话说“只要有横行铁棒磨成针。”
新学期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