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一切的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没有了玩耍后的劳累,没有了天天追求的时间!
回到了学校又一次回到了学习的气氛中,在阳光的辉映下一切的事物都是亲切的,没有繁华的街道中的堵塞,没有了人山人海的商场的喧哗,只有教室里发出的朗朗的读书声,下课同学在操场上打闹,和外面的世界相比我认为它就是一个天堂!这就是回到学校给我的第一影象。 这学期我们班转来了5位新同学,有一位是从另一个班转来的,他们都十分的优秀!另外我们的班主任该成了我们的数学老师,因为她很有经验,做过20年的班主任。我最高兴的事就是我们开始学电脑了,老师十分有趣,上课非常生动 !
在开学第一天并过的很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