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穿了崭新的衣服走进校园。一进校园就闻到了浓浓的书香,问到了莘莘学子的求学气息。
路两旁的大树已是郁郁葱葱,和上学期相比,舒尔好像是长高了,这学期我一定要像树儿一样,不断提高学习成绩,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走进教室,本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到教室的,可同学们已来了一半。教室里,同学们相互说着他们在寒假里的趣事,欢笑声此起彼伏,我放下书包,将座位收拾一下,然后把书包里的文具整理好。
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快速的坐到座位上,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窗户——班主任蒋老师。老师把书本发了下来我就迫不及待的为这些书包上书皮。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分享了我的快乐,他们也很高兴。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