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油菜花200字作文
今天清早我到田野去玩,远远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徃油菜花那边跑去.
只见油菜花形态各异有的直着腰像小朋友正在操场上升国旗站得笔直笔直的有的油菜花弯着腰像老爷爷弯腰走路呢!
我看着看着,看见油菜花和青菜花怎么一模一样我带着这个问题去问爸爸爸爸说油菜花的花蕾多,青菜花的花蕾少这下我可明白了远远望去,油菜花把大地染成了金黄的一片.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一朵油菜花还没等我想清楚,一只蜜蜂就飞过来采蜜接着又有一群蝴蝶飞来,它们都被我的香味吸引过来了蚯蚓游过我的脚下,告诉我它昨天做的好梦;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鸟在我头上飞过告诉我今天要不要下雨;青蛙跳过我的脚告诉我它捉小虫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