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第一次,我也不列外。
记得那时我才十岁,那天是母亲节,于是,我的脑中就蹦出了一个想法。早晨5点起来,我蹑手蹑脚地走出家门,拿上零花钱
走进鲜花店就看见玲琅满目的鲜花,整齐的摆放着。我忍不住东张张西望望,因为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买花,不知道买什么花,迟迟拿不定主意。只好求助花店老板,老板是一个大姐姐,她热心地帮我选好了鲜花,包装好,还教我写了贺卡。
我高高兴兴地走回了家,家里还静悄悄的,妈妈还在熟睡中。我把花藏在了客厅里,准备做下一个任务早餐。
平日里妈妈给我做的早餐,天天变着花样。如今,我好不容易给妈妈做一次早餐,当然要别出心裁啦!我学着书上的步骤,先从冰箱里拿出了鸡蛋,打在碗里,再加入面粉,水和糖,和在一起。然后再下锅,煎得脆一些,就可以盛出来了。最后把鸡蛋饼卷起来,切成一段段的,淋上芝士酱,切几片在水果盘中摆盘。哈哈,早餐就大功告成了!看着自己布置的一切,一股自豪感涌上心头。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悄悄地推开门,用轻轻的声音叫妈妈起床等妈妈弄好洗漱,我把做好的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看见忍不住惊叹起来:这是晨晨你给我的吗?谢谢啦!。当然了,妈妈这是母亲节的礼物!我高兴地应和着。这时我看见妈妈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以前我只知道别人为我做事情,我会感恩感谢,但我通过这件事后,才知道为别人做事不仅会让别人开心,自己也会像吃了蜜一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