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第一次作文
回忆起诸多第一次,有难忘的,有辛酸的,有喜悦的……但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迟到,那是发生在我一年级的时候,那试一次有趣又难忘的经历。
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课间休息,我跑到了离教学区较远的游戏中心玩,我太喜欢这里了。有掉栏杆、沙堆、旋转木马等等好玩的,可我最喜欢的是掉栏杆。
我在栏杆上面爬了来回三个圈,当我玩的入迷的时候,上课铃打响了,我的耳朵彷佛安上了耳塞一样,什么也听不见,当我回过神来,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在玩,原来已经上课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忐忑不安,我的心彷佛背着石头一样,不安稳。我跑向我的教室,发现是班主任的课,看到后面的门开着,现在趁老师写字的时候溜了进去,没想到,老师一下子转过身,来个趁火打劫,老师看到我严厉地问:“干什么去了?”我一下成了哑巴,不敢说,老师说:“不说可以,给我在讲台上面听课。”我只好乖乖得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可是,台下有许多同学在取笑,我真后悔,自己不该那么贪玩。脸红的像樱桃似的,头低的不敢再抬起来了,那一节课,我什么也没听进去。
经历了这个难忘的第一次,我就不敢再有第二次第三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