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2009年12月16日,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这天,一大清早,我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上学去。当我走到姨妈家附近时,突然看见我们班上的望源同学正在我姨妈家门口的大树下眼泪汪汪的哭着,我大吃一惊,心想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啦?我急忙向望源同学走了过去,一问,才知道原来望源同学是忘了带红领巾了。看着望源同学伤心的哭着,我心理感到很难过。
刚好这时,我看到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走过,连忙叫他跟我一起去找班主任老师。来到了老师家,我把事情的原因告诉了老师,老师便和我们一起去看望望源同学。当我们来到望源同学身边时,看到我们班的班长正在那里陪着望源同学。老师一边安慰着望源同学,一边让我们把望源同学带回了教室。班上的同学看到了也过来安慰望源同学。也许看到身边有这么多同学都在关心着他,望源同学慢慢停止了哭声,脸上逐渐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
这时,我心里感到了无比的快乐。我感到了在别人需要的时候去帮助别人是一件再快乐不过的事了。同学们,你们说呢?让一起伸出我们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吧,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乐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