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试后的第二天。老师走进教室,庄重的说:“同学们,今天我们班的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们班的第一名是包晗同学。”我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走到讲台上,接受老师奖励我的一个笔记本。然后美滋滋的回到了座位上。
回到家里,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笑眯眯的说:“真不错,说吧儿子,想要什么奖励?”我想了想我平时最喜欢看书了。就对爸爸说:“老师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想提高我的写作水平,爸爸你带我去书店买几本书吧!"爸爸爽快的说:“好吧,周六带你去。”到了周六,爸爸果然带我去了书店。到了书店,就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我对每一本书都爱不释手,我挑来挑去,终于选了一本《笑猫日记》,一本《名侦探柯南》,还有一本《最美的散文小学版》。我对爸爸说:“这几本书我每天放学后看一些,很快就会看完,等我看完了您还带我来书店好吗?”爸爸说:“读书是一种好习惯,我怎么能不支持你呢?”听了爸爸的话,我更加快乐了。
在学习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心爱的书,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