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事情,我给大家讲一下我的快乐的事情吧。
我们小区小朋友经常在一起玩,有一次打水仗时,我由于害怕,远远的看着他们。这时一位叔叔拿着气球递给我,我又不敢接,当听到其他男孩子快乐的笑声,我勇敢地拿了几个气球,准备大干一场,可是一个红气球啪的一声破了,我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几米。原来是有个男孩故意把气球弄破了,于是,我说:“你给我等着。”他听后还在嬉皮笑脸的,显然一点也不害怕。我在这时,被他激怒了,也不胆小,怕气球的声音了,一下子我把红的、绿的、蓝的气球扔向他,小朋友们惊呆了,他们根本没想到我会这样做,于是,其他几个在外面观战的小朋友也不怕了,学着我的样,把气球一个个互相扔了起来,不一会儿,那个男孩子拿着一条白毛巾在天空挥来挥去,表示投降了。原因是,全部人都来扔球,一会儿,水球就没了,再装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好投降了。结束了这场水球大战后,湿淋淋的我们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虽然,我们胜利了,但是另一伙小朋友不服,约定下一次再来一场,我们好想再看到他们那垂头丧气的样子,所以我们说:“下次肯定又是你们‘威武’地站在台下拿着白毛巾投降了。
这真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