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会想,这是一件怎样快乐的事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这件快乐的事发生在我的游泳班里。暑假我报了一个游泳班,那是个闷热的下午,大地都快被太阳晒焦了,我们恨不得赶快跳进水里爽快一下。正因为天气很热,所以我们游泳也游的非常好。前半小时我们大家都游得很出色,后半个小时教练奖励我们打水仗,大家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老师把我们带到活动区域让我们开始活动。并把我们分成两组,每组10人,我和我的朋友李嘉文在一组,我们组仔细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8人保护阵地,我和李嘉文进攻。很快战斗打响了!我和李嘉文采用潜水的方法绕到敌人后面,准备从后面溅水花攻击。我赶紧叫住李嘉文说:“不可以溅水花攻击,应该用把他们绊倒方式,这样攻击力又大,大部队又好进攻”。李嘉文说:“好”。我们潜进水去抱住敌人的腿把他们用劲往水里拉这样敌人就被我们拉进了水里大部队再溅水花,我们瞄准了一个很壮的队员,所有人都向他溅水花他被大家溅的无还手之力,正在他呼喊队员的时候我瞄准他的嘴里溅水,他一不小心喝了我见的水一下呆住了我游过去推了他一把他直接倒进了水里,所有人哈哈大笑。这样第一轮我们胜利了!第二轮很快开始了对方用了一套新战术就是五人五人上,前五人上来了我们一起攻击,把那五人打的落花流水,后五人又上来了,可我们已经累得没有一点力气了,他们力气很大溅的水花也很大,第二轮他们胜利了,比赛也结束了,我们打成了平手。
在这个闷热得下午,我们不但完成了教练给我们的任务而且还打了一场快乐爽快的水仗。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阵地出了游泳馆大家兴高采烈的还在说这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