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校园生活800字作文
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个家里幸福快乐地生活着,成长着!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中间有两个大花坛,种着很多美丽的花草,还有许多鸟儿在水杉树上婉转的唱着动听的歌,一阵风吹来,鸟语花香。教学楼上四个大字——幸福之林。塑胶的操场、篮球场,还有一个室内的风雨操场,我们上体育课就在那儿。
此外,学校开展了许多个免费的兴趣班:竖笛班、合唱班、舞蹈班、足球班、灯谜班、羽毛球班等。让我们在学习中多增添兴趣。还有体育1+x活动,每当体育1+x月来临时,大摇绳、毽子、篮球上下翻飞,别提多快活了!
当我踏进校园对一个老师说:“老师好。”时,心里早已忍不住“飞’向了五年级三班。我大喊:“五年级三班,我来了!”我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高速跑上了四楼,跑向了五年级三班。同学们进来了,接着老师也进来了。等同学们交完作业,老师开始讲课了:“同学们,今天我们讲的是“推敲”请同学们把书翻到49页……”我痴迷的听着课,积极的发言,感觉老师把我们带上求知的航船,去寻找知识的海洋。老师是园丁,我们是花朵,老师培育着我们长大成才。
下课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飞向了操场,在一起玩耍,嬉戏。 我们同学之间非常互助。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周宛漪和姜晓涵叫我出去玩,我为难地说:“我有点冷。”周宛漪听了赶紧把她妈妈准备的小棉袄给我穿上,姜晓涵也把她的围巾给我,上面还有姜晓涵的体温呢,我们几个开心的笑着,我觉得一点也不冷了
老师也非常关心我们。有一次,我在课堂上突然发高烧,接着就吐了,同学们慌忙去告诉老师,老师闻讯赶来,把我送到办公室,并打电话给家人,在家人赶来之前,老师给了我一片退烧药,又递了一杯水给我,我顿时眼泪刷的一下滴落在杯子里。老师见了给我擦去眼泪,柔声说:“没事,你家人一会就来了。”我点点头,眼泪还是忍不住往下掉,毕竟,这是老师对我的关爱啊!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校园生活,是不是很羡慕呢?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真希望永远生活在这样的校园里,永远都这么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