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校园生活800字作文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每当我听见这首《校园的早晨》,过去发生的事就如同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放映,让我情不自禁流连忘返,校园生活似一首歌,歌载着我们三年的初中生活。
学之甜
一写校园生活,大家肯定马上想到学习。的确,一天中得读12小时的书当然印象深刻。虽然压力很大每天都得与书山题海来个约会说“Hello”然而“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每学一点知识就为人生业绩加分。每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新朋友。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个先苦后甜的道理大家都懂相信大家都会雄纠纠,气昂昂地向书山题海进发。
吃之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们做学生当然也不例外。因此每当第四、七下课时,同学跑出教室的速度都能赶上刘翔。如果你晚点到食堂里,那队早已排成了长龙。你若去排队那得等到猴年马月。于是有的人便又冲到外面去吃。最高兴的时刻便是领到饭菜与同学、好友一起在饭桌上谈天说地你瞧,那一桌不时地发出笑声,真想像不出他做作业时那痛苦的表情。
玩之趣
在学校玩大致可分为三种:课外时间玩,开运动会时玩,文化艺术节时玩。然而另我印象深刻莫过于开运动会时玩。开运动会共开两天。于是第一天早晨,生活委员就早早起床相随几位同学一起去东市买饮料,西市买纸巾,南市买旗子,北市买鲜花。
运动会开始时,我们班分工可明确。一部分人去加油助威,一部分人去参加比赛,又一部分人去写鼓舞词以鼓足本班参赛者的土气。总体听去,那加油声犹如海浪,前波未平,后波又起。同学们多么有集体荣誉感:你瞧,那位参赛者参加完比赛,就马上有人送水送纸巾来了。唉呀!不好那边有人摔倒(参加1500米)眼看还剩最后一圈。这时在旁的同学马上鼓舞他站起来跑完全程。最后他自己强忍着痛在同学的陪伴下跑完全程。虽从第一句落到最后一句,但她仍然像胜利者一样开心。
我们学校的生活是不是丰富多彩呢?其实还有许多事我没写呢,那些也同样精神。希望我们的生活能越来越精彩。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