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风儿,我是沙……”呜呜,经久不衰的校歌把我从周公那里拽了回来,正和周公打的火热的我很不情愿被拉回现实,没办法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还睡意朦胧的眼睛,这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幕
语文课:
咳,同学们,大家把<师说>齐读一遍,预备起。"古之学者必有师……那是67个同学的声音,男声雄厚,女声尽管细却暗自和男声较着劲儿。。于是,67个同学的声音如同跳跃的音符,让人十分陶醉, 忽然,,喇叭里响起了美妙的音乐,,而读书声特随即消失了,大家以为学校要通知什么,,老师抬起头很疑惑的看着我们,我们相互望望。,会心的笑了,这就是心有灵犀么?想都想到一快儿了,而后,音乐消失了,看来,是传播室的师傅按错键了,几个男同学又大声读起来,于是,那音符再一次跃然书上。。大家又一起齐读“"彼童子之师。。。。。。”一年的同学没白当。
第二幕
课间十分钟:
A君::哎,这什么天啊。,热死人了。
B君::可不是么,,教室就一蒸笼,如果这时候有一桶泉水……
不等B君说完,送水师傅已经把水送到了。“"啊啊啊啊。。”只听的几声大叫,便看见一群口渴难耐之君蜂拥而上,把道路堵的个水泄不通,那惨状可想而知啊。
C君刚回教室“呀,,有水了呀,。接水喝去!”。C君连蹦带跳地到水桶边,只见他嘴张成"0"字形,目光呆滞的盯着空空如也的水桶,好半天才挤出几个字:“"难道这就是渴狼传说?”无奈,C君只得两手空空的回到座位,欲哭无泪,曾经,有一桶甜美的泉水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现在想来,后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与此,如果上天肯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那么我一定要抢到那水……全班毫无同情的大笑起来。
第三幕
体育课:
老师:椐我了解,老师有点健忘,上节课是女生在训练,所以。,便听得几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哈哈,终于可以打羽毛球了”。
老师:女生再次训练。……“哈哈”。。这次雀跃的是男生,只见一个个小女生愁着一张脸,,七嘴八舌的对老师说着什么。
老师:是不可能的,“呜呜”我亲爱的老师呀,您能不能一次把话说完呀?这样一喜一悲心脏很难承受呀。
于是,刚刚才幸灾乐祸的男生们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这节课对羽毛球便是无缘了。而女生呢,依然笑着,叫着。
不知何时,月亮已悄然爬上了山头,。独坐在阳台上,回味着这一天的生活,。纵然我们生活在根号下,,有学习这个“紧箍咒”,,但高中生活也不是那么乏味,它就像一段奇幻的旅程离梦想越来越近。
“你是风儿,我是沙……。”伴随着校歌,我又准备与周公彻夜长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