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800字作文
刚刚走进校园,我还是那个懵懂的女孩,身边的一切都很好奇,校园就是一个神秘的世界。于是我——在这里静静地许下一个愿:努力学习,超越一切!从那以后,“V”字手势成了我的代言!时间像流水,转眼我已在校园生活了两个多月,我将少女纯真的爱与丰富的情感给了你,啊,我亲爱的校园!
“哎哟!”只听“扑通”一声,我重重在摔倒在地上,“是哪个缺德鬼在地上涂万能胶,害得我跌倒!”“你不要紧吧!”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来,我扶你起来吧!”“谢谢!”两个身影一拐一拐走向医务室。“好痛!”“医生,请轻一点儿。”“哎哟……”好不容易包扎完了,我在一阵“撕心”的疼痛中挣扎了过来。“你……还好吧!”“没事,谢谢你哦!哎,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想,用不着知道的,不是吗?”还是那个甜美的声音,说罢,一扭头跑了。我目送她消失在小路的尽头……
课堂上,老师入情入理的讲课,即使下课铃响了,我们依然意犹未尽,缠着老师问东问西。课后,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显示出荣誉感!
我们在不断奔跑,根本没想过依靠。失去了很多,发现得到的也不少。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们看见阳光在眼中跳跃,也许是微笑,但我从未试曾放弃寻找,啊,我亲爱的校园,你知道!
请允许我这样的凝视你,扶摸你。凝视你眼中的惊喜,抚摸你心头的忧郁。在这样收获的季节,我悉心地采撷每一片落叶,我曾为它们黯然神伤,但又为它们庆幸,它们拥抱了一代又一代桃季。漫步在小路上,抬头看看天空,那么的蓝;看看花草树木,那么的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看看老师,和蔼可亲,严谨教学;看看同学,奋发向上,不断超越!
啊,我亲爱的校园,我爱你!在我心里你是大树,是海洋,是天使。我是一只船,你是我停泊的海岸。此时的我纵然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
小雨纷飞的日子里,我坐在窗前细细地聆听你……
嘀哒……嘀哒……我们心心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