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800字作文
如果你要问我: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我肯定想都不用行就说:“李老师!!!”她长着瀑布般的头发,一对近视眼,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有一次,李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关于植物的作文。眼看同学们都开始动笔了,个个写得“津津有味”。而我呢,像挤牙膏似的把字一个个地挤出来,谁知道我脑袋突然死机了,我便干脆着在位置上坐着,用一只手托住下巴,另一只手使劲地挠脑袋,头皮都快挠破了,但作文还是没有进展。正在这是一只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后背,我抬起头,看到了李老师,李老师问道:“晓籁,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对老师说说吧!”我用蚂蚁般大的声音回答老师:“这篇作文好难啊!我不懂写!”李老师笑了笑,说:“谁说的?来,老师教你!”然后,李老师讲了好多植物的名字,特点,生长过程。我听了茅塞顿开,想拨开云雾见到了青天。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要表演节目,我表演的是跆拳道,上台前我有些紧张,心里想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碰碰直跳,李老师好像看出来了,上前对我说:“晓籁,别紧张,不就是表演么?怕什么?”我想:对呀,怕什么?我又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李老师的话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我走上台熟练的打了起来,表演完后,迎来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