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800字作文
hello,这里是数学老师的大脑细胞,它们正在举行颁奖仪式呢!
现在有请第五位脑细胞:生气脑细胞
只要那一帮学生一闹,数学老师就会把我请出来,我一出现那帮学生再闹就是太岁头上动土,我就是要把他们镇住我很少被数学老师请出来所以吗我的睡眠很充足,下面那位兄弟可就残啦!
下面有请第四位脑细胞:K(打)人脑细胞
啊,打一个哈欠再说,那一帮学生就是欠打,你看那个小子几天不打就上房揭瓦,不打怎么能长记性,我就是要打他们打的遍体鳞伤,数学老师最爱请我了,所以我非常劳累的,给个四等奖是不是不太公平呀!我抗议!(由与K人脑细胞抗议大脑决定取消K人脑细胞的资格,第五名升为第四名.)
再有请第三位脑细胞:骂人脑细胞
嘿嘿!我就是数学老师大脑里的明星,本年度最高人气的脑细胞骂人脑细胞,我就看那一帮学生不顺眼,我就要骂他们,骂的他们脸红的比猴屁股还要红,那一帮学生就是欠骂你看我多么辛苦给一点奖金吧!
有请第二位脑细胞:唠叨脑细胞
我才是数学老师大脑里的明星,本年度最高人气的脑细胞唠叨脑细胞,一放学我把那帮学生留到七,八点(有一点夸张)怎么留?我一直唠叨,唠叨......那帮学生就是欠唠叨奖金因该给我.(说完唠叨脑细胞向骂人脑细胞狂唠叨你看人家生气脑细胞都不更我抢奖金,你要乖吗,要做一个好宝宝......说罢骂人脑细胞口吐白沫牺牲了)
有请第一名脑细胞本届奖金的获主,最不受欢迎的脑细胞,他就是:难题脑细胞
我就是难题脑细胞,我忍那帮学生很久了我一直出现在布置作业的时喉,我就是要出一些难题让他们狡尽脑汁这帮学生决对不能让他们玩.....(难题脑细胞刚说完,从看众席上扔出一个酒瓶子那个人就是我,千万不要对数学老师说那个酒瓶正好把难题脑细胞打死了,太过分了!)
数学老师最受不欢迎的脑细胞颁奖仪式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