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800字作文
我喜欢的老师很多。有画画特棒的美术老师,有年轻漂亮的科学老师,还有个子高高的体育老师……但是我最喜欢的,还要数教我们社会课的樊春景老师了!
她长得不算漂亮,但很可爱。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鼻子上还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更可爱了。她个子不高,体形还有点偏胖,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但是非常地轻快。她衣着朴素,从来也不穿裙子,也不化妆,但是同学们却非常喜欢她。
她是一个上课非常有憿情的老师。即使再枯燥的内容也能被讲得生动起来。记得有一次,是下午上课,同学们一个个都无精打采的。老师见了,并没有批评我们,而是为我们声情并茂地朗读起了课文。她的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而深情,时而激动,把我们一下子就吸引住了,大家又热情地投入到了学习中去。
樊老师上课不但有憿情,而且对每一个学生都很负责。有一次,她发现我们班有的同学总是不爱发言,于是,樊老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让同学们上课轮流发言。自从实行了这个办法以后,我们班上课发言比以前好多了,一些从来也不发言的同学也有展示自己的机会了!从此,我们就更喜欢樊老师的课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老师——樊老师,她是一个上课既有憿情又认真负责的老师,我们怎能不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