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生命作文
花儿的绽放给人们以美的享受,也带来了芳香。
生命的到来给人们以喜悦的感受,也带来了感悟。
窗前的那棵老槐树,一个经历了岁月的沧桑的生命,长在石缝间的那棵小草,一个顽强的生命,而屋内正在奋斗着的我,一个朝气蓬勃的生命。
生命啊生命,你曾留下多少遗憾与美好,生命啊生命,你顽强而脆弱,生命啊,你伟大而美好!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发芽了,大雁也都飞回来了,溪水又唱起了它那“叮咚叮咚”的歌曲来了,人们也都在大街上谈笑风声,狗儿猫儿也都忙着举行一场隆重的party,花儿草儿都急着要拥抱这温暖的阳光,这些都是些美好的生命呀!
生命是这等令人想要拥有,就想初春的阳光一样温暖!
夏天,树木都显出了十足的拼劲,茂盛极了。绿油油的树叶,讨人爱恋。蝉可是没有白来世上这一遭,它为此高歌一曲,不肯停歇。
啊!生命竟如此美好!让人禁不住想要提笔写下一首诗,一篇文章来赞美它的美好。
秋天,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人们笑得合不拢嘴。红彤彤的苹果也咧出个笑脸来了。这“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啊!看着那柔美的霞光,竟感觉自己是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啊!生命让人陶醉,让人忘却一切烦忧!
冬天,雪花是冬天的天使。洁白,无暇。慢慢地覆盖了一切,可谓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田地里,那厚厚的雪给小麦添了床棉被。老百姓笑盈盈地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雪可是立了大功了。(哈哈)
啊!生命如雪般洁白,无暇,让人不忍践踏,只想好好去珍惜!
生命藏匿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生命的气息,生命的芬芳在周围的空气中弥漫,弥漫 ……让人陶醉。
生命就在你的身边,你闻到了它的芳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