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同桌作文
这篇课文讲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同学变成了一个天才,正因为她的同桌是一个外星人,老师怀疑他是抄别人的,还让她做了一道天文似的奥数题,她根本就看不懂,这时,她的同桌婵影用金属棒朝它一指,她的大脑就可以上网了,原来这道题老师是从奥数库里找来的,王元找到了答案,并拿起粉笔‘刷刷刷’地写了起来。老师认为王元是一个天才。
下面两节课,王元成了一个问不倒的学生,同学们非常惊讶。最后一节课,王元上网玩游戏,突然中了电脑病毒,婵影连忙给她断了网。
读完这篇文章我的感受是:不可以总是依靠着别人,也不可以总是玩电脑,因为这样会损害我们的健康,要是总是依靠别人,你自己就会没有独立性,做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不可以寄希望于他人,而要自食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