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同桌作文
新学期来了,我换了一个新同桌。她是我们班级出了名的“书法家”——张瀚丹。她的杰作还在外面做展览了呢!
她长得很漂亮:光滑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大眼睛,她的眉毛很浓,实在是酷毙了!可以想象她要是戴眼镜,那肯定是个很斯文的女孩子。她经常向我耍斗鸡眼,我也拿我的那种“白眼式的斗鸡眼”去气气她,真好笑。她还有着一张利索的小嘴、高高的鼻梁、扎着马尾辫的头发,光是这简单的几点就显出了她的魅力四射。
她是个双重人物。怎么说呢?就拿前一次的劳技课来说吧,我忘了带书本了,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她看见了我着急的样子,赶紧把书借给了我,我们两人一起看,我很感激,所以报答她。她做劳技作品的时候,我做她的帮手。可有的时候,我忘了带橡皮或者铅笔刨,向她借,她理都不理我,假装没听到,我也无计可施,让我觉得她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
这就是我的双重人格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