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儿,黑黑的皮肤,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浓浓眉毛,一头乌黑的短发,看上去显的更加有精神,他是个非常懂事也很调皮的一个男生。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隐入了沉思,我的同桌看到了主动把这道题讲了一遍。我听了后觉得非常简单,他对我说你一定要细心,总是粗心大意。我想他是个男生怎么那么细心,我以后一定要细心看题,我一定能行,有时候他也是爱发脾气,这也许也是因为是个男子汉的原因吧。
有一次作业写的多,不小心我的胳膊占了他的课桌上,他就不让了,两人因为作业太急就吵了两句,我准备收拾东西该走了。可他把我叫住了,主动和我说,我俩和好吧。这也许就是男子汉的本性吧!这让我觉得他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希望我们以后好好相处,互相帮助,也祝他学习越来越好,成为我们班男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