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是“天敌”,因为天天闹矛盾。这不又吵起来了。 上英语课时,老师带同学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同学们非常高兴,只见他跪在椅子上大喊大叫,我很气愤,我就拽了拽他衣服对他说:“嗨,快下来,快下来!你都把我的裤子踢脏了。”
只见他扭过头来,“哼”一声,又扭回头去了,“你快点下来,听见没有!”“我就没听见,怎么着?!”他自高自大的说。我顿时火冒三丈,我一掐腰,对他一瞪眼,喘着粗气说:“我在警告你一遍,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他也开始反驳我“你不就是个小组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也把眼睛瞪的溜圆,粗声粗气地说。就这样他一句我一句,谁都互不相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