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轻轻的,柔柔的。我独自漫步在屋外,静静的享受着难得的雪景带给我们的快乐。
真是大雪纷飞啊!雪神好像在为即将离去的冬天送行,泪珠不断的从它的眼中流出来。天空中无数的雪花,随风飘扬着,呈现出各种颜色,五彩缤纷,像宝石,又像钻石。近看它时,会看到它的白,纯洁的白,美妙的白。它像丝绸,在空中尽情的飞舞,尽情的扭动着她美丽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轻轻降落在草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雪下的小草使劲儿地出他们幼小的脑袋,雪上的孩子们尽情的玩耍,嬉戏着……雪白的颜色在我的眼前呈现,雪白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边萦绕……仿佛一切都被雪染了色,仿佛整个世界欧在雪白的静默之中!
忽然发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他无声无息,轻轻的落在地上,瞬间化为水珠,滋润着干燥的土地,滋润了我们的心,使我们的心灵之门满满地打开了,瞬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纷纷落下的雪花时而在空中碰撞,融会成一种美妙、奇特的音韵,流入我么敞开的心门内……纷纷落下的雪虽然那么飘忽不定,令人难以琢磨,但他却真真切切的存在。
雪还在继续下着,但此刻,我却感觉他在向大地飘洒美丽的雪花。或许是我的快乐感动了雪神。
渐渐的,她已停止哭泣。雪神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