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雪来到地球是暗哑的吗?他是带着金属碰撞的声音来到这龌龊与纯洁的地球上。那瑰丽的六角花瓣,烟一样轻,玉一样润,云一样白,悄悄落到大地上,放眼望去,整个世界白茫茫的,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房屋上,大树上到处都是被纯洁的雪覆盖过的痕迹,我喜欢没有践踏过的雪原,如果有谁在洁白的雪上踏出了脏污的痕迹,我就会流露出痛恨与惋惜。
大雪啊!你从不嫌贫爱富,你落在低矮的的乡村茅舍,或是落在钢筋水泥浇注的丛林,但还是不失你的纯洁美丽,你都一以贯之的表现你的纯净。你覆盖着即肮脏又纯洁的世界,你努力的想把这个世界变得干净,一尘不染。可是那只是一种理想,当你发现这是徒劳,你无法把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变得像你一样纯净,你会是多么的伤心呀!那些被践踏过的雪,依旧是脏污一片。就如同一个人的心灵被“恶”污染里一样,但坚持理想,守卫圣洁,是人类永远都努力的方向,也是你一生为之努力的目标。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翻新,人类的需求得到了满足,物质生活也得到了提高,改善。人们也越来越不在乎精神生活了,心灵也慢慢的变得龌龊,肮脏,再无无法像雪一样纯净了。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不能像雪一样一尘不染呢?想到这些,我不免有些怜惜。
雪!你是真善美的化身,愿你能够人的心灵净化的像你一样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