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爱做梦的女孩子,我的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了童话般的色彩。
雪,便给了我梦境般的感觉,让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之中。
寒冷的冬季,当我从甜甜的梦中醒来,窗外已经是雪花飞舞了。看那纷纷扬扬,一朵朵,一片片;像银花,似鹅毛,漫天飞舞。远远望去,玉树琼枝 ,粉妆玉砌,充满了诗情画意。
大雪整整下了一上午,整个学校都变成了银白的世界,简直就像置身于童话里一样。
班会课上,班主任张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感受玩雪的乐趣。刚出来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冷,于是呆呆地站在那里。不一会儿,我的好朋友李雨欣和佟欣宇跑过来鼓励我加入他们打雪仗的行列。刚开始玩的时候,那些男生都用雪团攻击我们女生,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和他们男生展开对攻。到后来连老师也忍不住和我们一起感受雪带给我们的快乐。只见那扬起来的雪团在天上散开,缓缓地飘落下来。落到我们的头发上,落到我们的身上,也落到我们的手上。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我展开双臂,扬起脸庞,转呀转,转出了我的童话梦……
在这冰雪的天地里,在这童话的境界中,我们都把寒冷忘到了九霄云外,只顾着尽情的跑啊,笑啊……多么有趣,多么快乐啊!
雪啊,雪!你没有美丽的色彩,却把孩子的世界打扮得像童话一般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