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隆冬,西北风就驾驶着一片片冬的精灵雪花,来到我的家乡开封。
那白色的小天使一来到这儿,就争先恐后的往下落。不久,屋子长高了,小树变白了,马路上也盖上了一层雪白的绒被看,那玉蝶似得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像从天而降的小伞兵,又像蒲公英妈妈那带绒毛的孩子,满天飞舞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中。雪花飘游在天上,飘游在楼间,飘游在我们身边。我们仿佛也步入了雪花的仙境,沉浸在雪花的世界里,迷恋于雪花的故事中。
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一下课,大伙便像鸟儿一样飞快的往雪地里跑,你瞧,女同学纷纷来到操场上堆雪人,大家东一个,西一个的堆着大大小小的白胖而又可爱的雪娃娃。两只黑煤球做的眼睛汹汹有神,用胡萝卜做的鼻子,红得像个辣椒,正咧着嘴朝我们笑呢!男同学自然是最高兴的,因为可以打雪仗了。他们不顾风雪中刺骨寒风的袭击,个个都成了雪娃娃
我们家乡的雪,你潇洒飘逸、晶莹纯洁、一尘不染,你给我们带来了美丽,更带来了欢乐,我爱家乡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