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悄悄地来了,无形;雪,静悄悄地飞来,无声。冬、雪来得无声无形。看,那一片片雪花正划着优美的曲线慢慢落下,落下……
就在星期五的傍晚,那初冬的第一场雪,便在不知不觉中落下。雪花,犹如一颗颗细小的盐粒从空中洒落下来,落在了地上、树叶上、房顶上,你以为会洁白满地,可是不对,地面上只有那一片片的小水洼,丝毫没有雪娃娃的踪影,淘气的雪娃娃,又在和我们捉迷藏了。
雪,还在不听地往下落着,似乎没有一点要停的念头,依旧不停地往下落,有的好几片叠在一起,像一块没有撕碎的纸片,跳着优美的舞蹈,慢慢地向下落,似乎不甘心自己的美被融化。
第二天早晨,雪渐渐地大了起来,如一根根雪白的羽毛,齐刷刷地往着一个方向飘落,从远处望,就如同那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在慢慢向下飘落,真可谓美不胜收,可雪依旧是没有笼罩大地,地面上仍然湿漉漉的一片,两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中动人心弦的银灰。
傍晚时分,雪终于停了,黑夜里,不在有那一道道开场的因光。不再有那美丽的景色,而这场美丽的银光演出,没有给大地留任何美丽的怀念,可是它曾经为任务留下过美好的回忆,曾经使人心旷神怡,这就足够了。
雪,贡献出短暂而又动人心弦的美丽,让我们继续等待它,等待那初冬的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