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400字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应该得到喝彩,这是我的观点,因为得到喝彩后,那个孩子不论学什么,心里总是我最棒的!因此他不论学什么,总是第一学会,学会用的时间什么,例如……
有一次,我们院子的孩子都学会了滑板,我最落后,别说滑滑板,就是上滑板我也不会,他们总是说:“董已升,你真水货,看来你不是玩滑板的料,把滑板卖了吧!”我总是回答说:“哼,要你管。”有一次院子里的孩子不在,妈妈陪我练习滑板,我一直上不了滑板,妈妈看着我眼睛亮亮,于是我又开始练习,无意中,我上了滑板,妈妈一把兴奋起来:“好样的,两个脚来回扭使它前进!”
于是,我学会了滑板,当我再看妈妈时,她的眼睛像深深的潭水,后来,我借此心理,学会了打篮球、打乒乓球。成长需要喝彩,正是因为喝彩,使我们样样通的孩子学会了这,学会了那,所以,我认为成长需要喝彩。
喝彩,是帮助我们学习的好帮手,请为你的孩子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