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400字作文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1997年5月的一天,一个小生命哭泣着降临,她对着新世界的一切充满茫然,但家给了她幸福与温暖,爸爸、妈妈和她在一起幸福快乐,不久,她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一家四口人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可八年后的一天,这个美满的家庭不再美满,快乐的一家四口变成了整天唉声叹气的三口人,从此这个家失去了生机。。。。。。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女孩坐在窗前发愣,窗外一切充满生机的景象,树木的青翠,鸟儿们的叫声,让她醒悟过来:我要乐观、坚强,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她跑到妈妈的身边:“妈妈,爸爸在天堂看着我们呢,他一定希望我们能幸福快乐的活下去,是吗?”妈妈听到女儿的话哦,心里一颤,眼睛里含着泪花,一家人抱在一起失声痛哭,并对着天空承诺:一定要乐观与坚强的生活下去,快快乐乐的生活。
从此,妈妈拼命的工作,养活着两个孩子,而两个孩子则努力的学习,只要三个人凑在一起准是有说有笑,快快乐乐的。。。。。。
这个小女孩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们一家人,曾在一起承诺过:要乐观坚强的生活下去!
而这个小女好就是我,如今坐在明亮的考场写下这篇文章。感谢这个世界,感谢一切充满生机的景物,因为让我明白了:成长,也需要乐观与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