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400字作文
责任,是每一个人都知道的东西,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他所需要担当的任何东西,我们一直都在担当中成长期来,也许你感觉不到,也许你不会明白,但你的成长离不开担当。
人在毫无责任的时候的成长速度远远低于担当责任的人的成长速度,美国科学家也曾经说过如果孩子加速成长就必须学会担当,也就成了现在美国人为了孩子的成长,大人们都是比较少去管,也少去不同意他们的。在中国也曾有过说法:”棍棒出才子“意思也是告诉孩子们要学会担当,只不过他们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但使用的方法不一样而已。在中国也有一个普遍的现象,那就死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穷人家的孩子比较早的担当起抚养家庭的责任来。
孩子的成长需要担当,我的成长也需要担当,只有真正的理解到责任的重要性的时候,我们才会去更认真的对待,去学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