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打雪仗作文
正月初四 ,我和家人一起到釜山去赏雪。
我们现在宁溪吃了午饭,我们就开车一直来到了釜山脚下。我抬头仰望山顶,哇,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看近处,那些枯了的叶子从树上掉了下来,挂满了气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树,柏树上,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我仿佛来到一个童话世界,我想:说不定等会儿能跟“白雪公主”相遇,我恨不得一下子就能到达山顶。正想着,车子又开了,我差点就摔个四脚朝天了,我着急的喊着:“爸爸小心点!”
经过九曲十八弯,我们终于到了山顶。一下车,我已晕头转向的扑进了雪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连我的弟弟也跟着起哄。我忙从雪堆里爬起来,嘴里啃着一团雪。咦,奇怪了!我头晕的感觉已不翼而飞,甚至连嘴里和喉咙都格外凉爽,畅快。我还沉浸在那份享受中,已经有一个雪球朝我飞来,我没有防备,一下子就被击中了鼻子。我正想问是谁扔的,又有一团雪飞过来。幸亏我灵巧地一闪,躲过了这一劫。我这下知道是谁了,原来是开车不小心的爸爸。我不甘示弱,也朝爸爸扔去,可是爸爸左躲右闪,就是扔不着。我气极了,用力过猛一扔,却扔到在一旁观战的无辜的姐姐,姐姐一跳,雪球最终落到了地上。惹得大家又是一阵哄笑。欢乐的笑声在雪山上回荡,回荡······
傍晚,我们来到碧寺山庄吃饭,弟弟突然对窗外拍手大叫:“哇!”我们不由自主往外看,原来又下雪啦!
啊!这次赏雪之行真爽明天我还要再玩一次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