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打雪仗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二,外面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和哥哥赶忙起床吃饭,开始了愉快的一天。饭吃好了,我们就开始打雪仗。正好这个时候来了两个小嘉宾:莹莹和媛媛。我们要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队友来进行一个游戏,因为我们要打雪仗。我选择了莹莹,哥哥选择了媛媛,选完队友,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双方分别准备好作战资源,然后进行攻击。我还没来得及准备好作战资源,对方就开始了猛烈的攻击。因为来得太突然,我没有躲开,结果就身中数弹。队友莹莹也被击中,我们赶紧躲到车后面,就像打仗时用来防守的堡垒一样。我们喘了喘气,旁边的莹莹跟我说:“我们做一个大的雪球把。”我点了点头。
我们动手开始做,与此同时,哥哥那队也在做大雪球。做好后,我站起来,用力一扔,哥哥中弹了,衣服都是白白的一片,看着哥哥狼狈的样子,我跟莹莹都开心的笑了。哥哥他们被激怒了,哥哥高举一个大雪球,奋力向我们扔来,眼看就要被击中了,我和莹莹赶紧后退,才躲过了这次攻击。这次的失误,他们损失可就大了。哥哥看没击中我,就来硬的,正面交战。只见他手里拿着好几个雪球朝我扔来,还好我在学校里玩过丢沙包,而且擅长躲避,我轻巧的躲过了这次攻击。回头一看,那两个小孩在一旁用雪球玩了起来,弄的我们哈哈大笑。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该休息了。这次打雪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