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打雪仗作文
“铃铃铃,铃铃铃”伴随着一声声悦耳的下课铃声,我们盼望的那一刻终于来到了。班主任老师高声大喊:“请全体同学出去排队,我们去操场上打雪仗”。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高喊着:“老师万岁”的口号并“一窝蜂”似的跑了出去。同学们以惊人的速度,比平时快了接近一半的时间把队伍排好,朝着操场的方向进军。
在操场上,我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打雪仗的同学们攻击的目标是老师,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聚在一起堆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小雪人,然后,我们在雪人的肚皮刻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字样。
正在我们玩的高兴时,接到老师的指令,帮助老师攻打四年级二班的同学,我们男生握好了几十个雪球向他们打去,四年级二班的所有同学和老师都被我们每人打中了三次以上 ,可是女生却搞起了“造反”,把老师打成了一个“活雪人”。
课外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老师见我们那可怜样,不由得让我们吃完饭以后再来操场玩,这时我们才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教室里。
美丽的冬天给了我们无限的快乐。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