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打雪仗作文
今天早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向窗外看去。只见外面披上一层厚厚得雪,屋顶、树上好像春姑娘给它们披上了暖和的棉被,让它们不觉得冷。
来到学校,我发现班上的人很少,以为天气冷,许多人都在家里睡觉。王奔奔走了进来,我看见王奔奔全身都是雪,明白了一切,原来同学们很早就起床,都到操场去玩了,我跑了下去。只见一班和二班正在打雪仗,我在旁边仔细的观察着,由于我班上场的人很少,所以屡战屡败,我和王亚茹实在忍不下这口气,决定出战。
首先我积点雪,然后对准一班的一位同学,把手上的雪球往外一抛,正好打在一位同学的脸上,这只能怪他,谁叫他回过头来,现在他都不知道是谁打他的,顿时怒气冲冲。我哈哈大笑,为了不被他识破,我忍不住不笑,我对周正阳说:“我打别人的脸了。”周正阳说:“打的好。”不知怎么回事,刘康康和一班的一位同学打了起来,他俩打的可凶了,刘康康不主意的时候,对方攻击了刘康康的脸,刘康康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给了那一个人一拳,并把它推到了水里,顿时,一班的那一位同学衣服透湿。
看看我被遭遇的情景吧!
一个凶恶的人向周杨走来,我看见了,把雪向他砸去,他走过来,狠狠地攻了我一下,他出手真厉害,跟班上的袁鹏差不多,可把我打疼了,我哭哭嚷嚷,那人向没事一样走了,吴静把我送到了教室。
我从窗户上看去,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的叫声,寒冷的天气也变成了热气腾腾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