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打雪仗作文
冬天是快乐的季节,因为冬天有雪,雪是我们最喜欢的玩伴了。
这一天晚上,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看着那大大的雪花,我的心里高兴极了,明天又可以玩雪了。
第二天雪停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到公园里去打雪仗。
游戏一开始,我就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我迅速做起了雪球,我抓了一把松软的雪,然后用力把它捏紧,捏的时候雪球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很快一个坚硬的
雪球就做好了。雪可真冷啊!我做到第三个雪球的时候小手已经被冻的红红的了,一点知觉都没有了。在我做到第五个的时候,听到一阵脚步声,我拿起一个雪球,小心翼翼的
探出头去,看见妈妈正顺着我留下的脚印找来,我拿起一个雪球,等妈妈走近了,我快速的把雪球扔了过去,正好打在妈妈的腿上,这样妈妈就被淘汰了。突然爸爸从一旁冲了
过来,一边跑一边向我扔过来一个雪球,还好我反应及时迅速蹲下,雪球和我擦边而过,我马上站起来向爸爸扔了一个雪球,可是被他轻而易举的躲过了,这时,爸爸连续向我
扔来了三个雪球,我好不容易躲过了两个,但是第三个我实在是躲不过被打中了,这样,爸爸就赢得了这场游戏。
全家一起打雪仗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真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一起玩。我喜欢冬天,我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