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打雪仗作文
打雪仗
今年期末考试前夕,下了好几场雪,我和同学下课就会到楼下去玩雪。
我们下楼的人分为男生一队,女生一队,我们想:“雪很冷,我们又没有手套,怎么办呢?”随后,我想:“如果有什么可以阻绝寒气的东西呢?”我瞟到了树叶,就捡几片宽大的树叶叠起来,托在手上,果真变得不太冷了。我便在各种地方收集雪。
很快大战一触即发,我收集的雪派上了大用场。很快,我就收集了一大堆雪,女生被我们暂时压制了下来。但是好景不长,不一会就上课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终于下课了,我们欢呼着跑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上。这次我们再一次选择了存储雪,女生看出了我们的方法,纷纷阻拦我们收集雪。但是,我们男生还是有一些人突破了女生的重重包围,带回了雪。我索性就直接用雪球开战,不少雪球被我砸去,可惜很少打中目标。于是,男生女生开始了最后的决斗,我们几个男生,所到之处,没有一点雪,我们都将雪聚起来,做成一个个小雪球,在轻轻地按在一起,一砸,小雪球顿时飞出,周围的人都被命中,无一幸免。
哈哈,我们都喜欢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