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下雪天。 今天下午,我一从学校出来发现下雪了,我心里很高兴心想:这一会我要玩个痛快。我赶快回家,刷刷刷地把作业写完了。然后我听见外面有打雪仗的声音,所以我跟妈妈说了一声就去和他们打雪仗。 我们男生VS女生,她们冻得要死,还好我们有温暖小屋,所以我们男生要比女生好一些。有两个女生被我们男生打的无条件投降了。
我们几个男生商量着,我说:“除了那几个无条件投降的女生除外,其余的暴打一顿!好吗?”历禹成抢着说:“行。”李宜成、杨子硕、谢俊杰也点了点头。所以我们暴打其他不投降的女生,后来女生部队打不过我们了,好多都逃跑了。 除了田瑞铭、蔡文静、肖凯颜、张义臣、张晗言没有投降 ,其余的都投降了。他们好惨有好多被我们打的头破血流,当然没有真的把她们的“头破血流”只是一个夸张罢了。我们男生胜利了,我们心里很开心。我心想:我到时候一定要再去找他们打雪仗! 明天我们要玩更爽的,哈哈哈! 我想:希望明天的雪更大,要是很大的话一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