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家里最关心我的人就是我老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来,还要关心我的学习情况。
老爸每次下班回来都会先问我:“有没有按时完成作业啊?”老爸每天都会这样问我,虽然我听得有点烦了,但是我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每天中午都要问我:“你昨天的作业得没得100分?”要是我说:“得100分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蜜还要甜,只要我说:“没有得100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苦药一样痛。
爸爸为了我的学习,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天天都叮嘱我要把学西学好。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来,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发下来了,爸爸就问我:“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我低声说:“我没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没有骂我,只是说了我几句。后来,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有一题,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给爸爸气的火直冒,后来爸爸写在草稿纸上,给我看着讲给我听,我才知道怎么做。哪天,我知道爸爸很生气,他就是生气在我不动脑筋,生气在我学习上只要是动脑筋的题,我差不多都不会做,我也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可以把学习学好才这样的,只要我做得来,爸爸肯定不会这样的。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烧了。老爸非常担心我,背着起我就去医院,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醒来的时候,老爸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早餐,我发现老爸的眼睛里都是血丝,我知道老爸一定是一晚都没睡。
我知道,老爸是非常爱我的,一直为我默默地付出着,在这里我想对老爸说:“老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