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人不能没有朋友,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朋友,在我的生活中就有俩位很要好的朋友,其他人叫我们三个是“铁哥们”,因为我们从小玩儿到大,可谓形影不离。
我们三个不仅相互信任,还能互相帮助,同学们都很羡慕我们的关系,可是最近我们不再那么铁了。上个月因为妈妈工作的调动,我不得不离开我心爱的老师和同学,妈妈告诉我:人一生会有许多朋友,不忘老朋友,也要结识新朋友,每个周末妈妈都允许我回来找我的铁哥们。
已经一个月了,我发现我们这友谊之桥一块砖一块砖的往河里掉。每个周末我都高兴的去看他们,结果他们不是吵就是闹,总是高兴地去,扫兴的归,我看到他俩一见面就长叹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