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她有一头“马尾巴”,她眼睛小小的,她有是可爱,有时也会骄傲。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卢铭。
卢铭和我的有一些事情,让我非常感动。比如这一件事:有一次,我们班有非常多的人玩气球,我也在玩。李老师就非常生气,叫我们买了气球的人买100个气球。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吓晕过去。我一算,一袋5角钱,而一袋只有5个气球,那么即使10元钱,天那!这数目,我2星期的零花钱就没了啊!这是,我想到了卢铭,我可以找她接一些钱啊!但是我担心她不会借给我。所以放学时我硬着头皮给卢铭说了,没想到,卢铭一下答应帮我买!心里的石头终于掉下来了。
我非常的感谢卢铭,她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一样啊!
从此,我们俩更要好了。但是我们有时候还是要斗斗嘴,有时也会开开心心地玩耍。我们俩是最要好的朋友!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