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秋风吹过树梢,黄叶纷纷飘散,这种情景令我想起起以为久别的朋友。
我这位朋友的名字叫刘娟,身材适中,她有一张圆圆的脸,眼睛大而充满神采,一见她那乌短,就知道他是一个活泼好动乐天派的女孩子。
我和她只相处了一个学期,她二年级转来三年级九转走了,不过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让我印象中最深的是我们一起出小报,出起来可真是丑陋不堪,只好硬着头皮交上去了。
在这短暂的一个学期里肝胆相照。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见面不相识。我相信我们总会见面,刘娟的样子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一件件往事在我的心中一件件像放电影一般在我的脑海中回旋。
感情的潮水在我心中放纵奔腾,我好想回到那天,吴婉婷这一声清脆的声音,使我眼前模糊了,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我抬头一看哦, 刘娟我们的久别重逢我们感情就像立即升温的炒锅一般虽然时间不长但在我心中那一天就像过年一般的开心快乐
啊,我为这样的朋友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