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好多的好朋友,但什么是真正的好朋友呢?我想:只有互相帮助,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何璇和我是同班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上学的时候是前后桌,放学后还在一个小饭桌吃饭,下课经常在一起玩。
她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我总是在学习上遇到难题,我去问她,她会很耐心的给我讲解。有的时候,我急了,想让她把答案告诉我,她说:“这样就不是帮助了。”
何璇是个爱哭的女孩子。一天,跟同学玩,结果发生一点小事,她就哭了。我看见了,我跑过去安慰她,我说:“这么一点小事有什么好哭的,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别哭了。”她擦了擦眼泪,又继续和同学一起玩了。
所以,何璇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何璇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