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张子文他12岁了,身高 155厘米,体重47 公斤,今年上六年级。
他有着黑黑的皮肤,乍一看像个“非洲人”。他留着精神的小平头,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像是总在思考问题。他很会说笑,平时最爱讲笑话了,一讲起笑话时,那双眼睛便有了神儿,嗓门也高了起来,说话像炒豆似地,那表情才丰富呢!他是说什么像什么,笑话讲得绘声绘色。大家都笑得肚子痛,他却一本正经的,好像事情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张子文滑板玩得非常好,在我们小区里和别人比赛,直行、拐弯、加速、刹车,他都是数一数二的。
张子文还是个非常能干的孩子,他能帮妈妈做家务,会自己做饭吃。我就吃过他煮的方便面,可香了!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张子文,大家认识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