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叫王帅。他个子中等,皮肤特别白,有点像俄罗斯人。他很可爱,一笑起来脸上就会出现两个深深的酒窝,好似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星期五,王帅约我去看他打乒乓球,我赶了过去。来到训练室,那里的气氛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紧张,我随手捡了一把球拍,很随意地打了两下,心想:也不算太难嘛,我也能学得上。可王帅走了过来,笑了笑说:“打乒乓球可不像你打羽毛球那样,打乒乓球先要放松手臂,拿球拍的那只手臂的胳膊要紧贴身子,左手按着肚子,右手摆到时左眼看正前方,就这样反复摆动。”说完,就去练球了。我目不转晴地看着他的一招一式,只见他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一只球飞来了,他轻轻用球拍一打,球蹦了蹦,跃过低矮的网,又玩了会儿蹦蹦床,落到了前方的网袋中。看着王帅打球,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这节课不知不觉的结束了,我真为我有这样的朋友而骄傲。